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夏天“捉妖”去 搜狗搜索携手《捉妖记》萌翻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5 09: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一年暑期档,这是同学们最欢乐的时光,也是每年时间跨度最长、吸金能力最强的电影档期。据统计,今年有70多部影片将在这个暑期扎堆上映,其中由“天朝第一萌物”胡巴领衔主演的《捉妖记》一经曝光就萌翻了无数青少年观众,而制片方与搜狗搜索的深度合作,更让《捉妖记》以“搜索首映”的方式全面登陆浏览器和手机APP,把“萌神”一键送达每位影迷身边。

  萌神来袭 胡巴带你齐卖萌

  7月5日,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姜武、钟汉良主演的3D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盛典。红毯仪式上,《捉妖记》CG主角,“萌神”胡巴“萌”力无限,引发姚晨、李冰冰、黄渤等各路巨星和各位主演们同场竞“萌”。

  “男人看了会怀孕,女人看了想生妖”,“最萌小妖王”胡巴自4月与人气女星白百何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5月开启“天师征集令”、6月亮相跑男第二季之后,就成了舆论热点。无论男女老少都被它收服为它疯狂,许多影迷感慨,继小黄人、大白之后,中国终于有了除葫芦娃之外的经典萌物——“萌神”胡巴。

  搜索首映 搜狗带你去“捉妖“

  《捉妖记》将于7月16日全面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在宣传期内,剧组不但借助国内超人气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进行曝光,还与国内新一代搜索引擎的代表——搜狗搜索达成深度合作,通过全新的基于搜索和社会化平台的“搜索首映“功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选片、购票、观影、评论、社交”电影消费服务,届时广大粉丝还可以通过搜索获得观影票及衍生品、壁纸等独家资源。

  资深网友“逆风の蒲公英”是个典型的宅女,在看过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之后,就疯狂迷上了“法学才子何以琛”——钟汉良,每天都会在网上搜索钟汉良的信息。通过搜狗的“明星行程早知道”功能,她第一时间了解到钟汉良即将出演新片《捉妖记》的消息。

  于是,关注《捉妖记》成了她这段时间的新兴趣,你以为她要随时关注各大娱乐门户、贴吧吗,那你就OUT了!“逆风の蒲公英”说:“我只要每天访问搜狗搜索,输入关键字‘捉妖记’,就能搜索结果中看到所有的影片新闻、片花、网友评论等信息,还有演员表、剧情、剧照、经典台词、搜狗百科等资料。同时还有《捉妖记》最新的微信公众帐号内容和贴吧互动信息,谁还会傻傻去那些娱乐网站自己找内容?!”

  这就是搜狗搜索为加强与娱乐业的合作,专门打造的“搜索首映”服务,无论用户什么设备在搜狗搜索影片名称,都能一键得到观影所需的各种资讯和资源,把观影过程中知、购、观、评不同场景连接起来,以满足像“逆风の蒲公英”这样年轻用户群体的多样化娱乐需求。

  业内人士同样对于双方此次跨界合作表达了充分认可:通过与搜狗搜索的合作,《捉妖记》以“搜索首映”为载体,利用如今最流行的移动互联网和社会化手段,实现了影片和影迷之间的连接,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连接,提高影迷的参与感,也改变了传统电影整合营销方式,有利于通过用互联网手段来满足年轻影迷的娱乐需求。

  这个夏天,“逆风の蒲公英”要和搜狗搜索一起去影院“捉妖”,你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