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盗者》集装箱3D电影院惊现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5 16:47:01   来源:环球旅游网   

  由DMG印纪传媒联合华纳兄弟、AIcon娱乐出品的3D极限动作大片《极盗者》将于今年年底全球上映。在一年一度的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上,为了让影迷先睹为快,提前体验影片中的惊险刺激,制作方重金打造3D集装箱体验“小剧场”,让粉丝提前过了把瘾。

  美国的圣地亚哥是毗邻墨西哥边境的城市,它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和南加州的阳光,同时又具有独特的南美风情。这里最着名的是圣地亚哥的动物园和海洋世界,但对于动漫新生代们来说,这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每一年的圣地亚哥,绝对是动漫迷的“朝圣”之地,作为星战、魔兽世界、变形金刚、蜘蛛侠、钢铁侠、哈利波特、吸血鬼、海盗等奇幻世界的广大追随者,这里的Comic Con,就是集合令。

  为了安抚那些没有买到票无法入主会场而心怀羡慕嫉妒恨的粉丝们,展览方十分贴心地设置了大型的场外区。展区里有各种电影和娱乐设施体验。这里完全免费入场,各种有趣的节目让这里变成了成人和孩子们的游乐园。比起主展场排队排号才能进入的电影见面会,这里的娱乐性和互动性更宽泛亲和随意,所以很多重要的电影制作方相当重视这个区域,他们安排了很多好玩的环节,吸引大家前来参与、感受其魅力。

 
图1: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活动现场

  在一年一度的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场外区,为了让影迷先睹为快,提前体验惊险刺激,3D极限动作大片《极盗者》的制作方就重金打造了一个3D体验“小剧场”,让粉丝们过把瘾。该片由DMG印纪传媒联合华纳兄弟、Alcon娱乐联合出品,将于今年年底全球上映。

  影片节奏紧凑、悬念迭起、惊险动作让人目不暇接。片中穿梭在悬崖峭壁间翼装飞行的眩晕镜头让人印象深刻。为了让大家体验一把这种刺激感觉,满足影迷们的心意,制作方通过3D小剧场的体验形式让大家提前感受了一次“心跳百分百”。

图2:电影《极盗者》海报

  《极盗者》的3D“小剧场”是货箱改装的,极具创意,内部设有空调和电影座椅,现场除了看到电影的片段,还有和制作方互动的环节,同时粉丝还可以了解很多这部电影特技的拍摄秘笈。

 
图3: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活动现场

  喜欢体验这种刺激感的影迷们在小剧场外做个登记就可以进去观影了。除了可以戴上3D眼镜超前尝鲜。小剧场效果也非常棒,空调软座犹如坐在真正IMAX影院。影片主要讲的是FBI探员侦破抢劫案的故事,里面有大量真人极限动作,十分惊险刺激。当然,戴上3D眼镜体验那段超眩晕的跳崖飞翔,真实感足够让人感叹人类仿佛真有鹰展翅翱翔的能力。

图4: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活动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极盗者》电影里可能会有惊险刺激镜头,电影制作方还特意安排每位观众入场前签一个声明。登记是为了提醒大家这个影片画面可能对人的身体产生影响,希望体谅和签署双方免责的声明。这也侧面体现了该片的刺激程度。

图5: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活动现场

  关于《极盗者》

  影片改编自凯瑟琳·毕格罗于1991年导演的动作片《惊爆点》。还未上映便话题不断。影片中的极限冲浪、越野车比赛、攀岩、极限滑雪、振奋人心的翼装飞行和极限跳伞等均由真人特技演员完成,区别于其他CGI(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电脑生成图像技术)特效支撑的动作片,创造了动作片史上真人表演之最。影片在德国、瑞士、奥地利、塔希提等全球10个地区取景,堪称2015年最具国际范儿的电影,而里面俊男靓女的好莱坞鲜肉卡司也令观影人血脉喷张。该片预计在2015年末登陆国内大屏幕,外界推测其将掀起人们对极限冒险动作片的追捧热潮。

 
图6:电影《极盗者》剧照

  关于DMG印纪传媒

  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43)是一家国际性的、集品牌传播及影视娱乐为一体的娱乐传媒集团,拥有电影、传媒、电视、音乐、网络、创意管理及各类娱乐资源,融合独特创意和文化底蕴,为品牌打造创新的传播平台。作为中国最大、发展成熟的电影制作公司,DMG印纪传媒的娱乐业务致力于将最好的电影、电视、音乐、授权、商品、影院、游戏及漫画带给全球观众,并在北美/好莱坞及亚洲有极高专业素养的制作团队。DMG印纪传媒融资、开发、制作、宣传并发行了国际大片《钢铁侠3》、《环形使者》、科幻巨制《超验骇客》和国产卖座电影《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凭借庞大的好莱坞资源,引进了如《暮光之城》、《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神秘代码》、《赤焰战场》等电影。由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及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高速公路动作电影《极速之巅》,及埃里克森•科尔执导《极盗者》。两部电影将于2015年上映,影迷可登陆DMG印纪娱乐官方网站www.dmg-entertainment.com观看《极盗者》预告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