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捉妖记》半日破亿 建国国庆揭秘幕后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0: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捉妖记》半日破亿 建国国庆揭秘幕后真相
《捉妖记》建国国庆幕后花絮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同时汇集姜武、钟汉良、汤唯 、姚晨、闫妮、建国国庆等明星加盟的IMAX 3D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已于昨日全国公映,在上映不到半日时间看,票房就已经破亿。

  在今年暑期档大战中,《捉妖记》不仅以斥资3.5亿的高投资、换角重拍风波等事件让人为之揪心,同时也成为这个大战中最抢眼的一个;在16日上映当日排片率超出50%,零点首映场上座率接近100%,上映半日票房即破亿元大关,上映当日直逼两亿元。此前即被业内看好的《捉妖记》不断刷新着国产真人动画片甚至是国产电影的票房数据,有望成为暑期档的最大赢家。

  在看完《捉妖记》后,观众对汤唯与“三胞胎”四手怪的印象特别深刻,并引起热烈讨论,对于观众的好奇:“何来三胞胎?”“四手怪如何完成?”“这个四手怪好像陈佩斯”等。对此,“双胞胎笑星”建国国庆哥俩,特为观众解析幕后拍摄花絮,在拍摄这场打麻将环节,他们俩来来回回拍摄将近2天左右,为了出现四手出来的效果,他们一个躲在后面伸进袖子里,造成观众视觉误差。在和汤唯拍摄打麻将环节时,两个人反复对切,为了更好的发挥喜剧元素,建国国庆在拍摄该片段的时候,他们俩和汤唯在玩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让观众看到别样的爆笑环节。

  据悉今日《捉妖记》票房再获突破,同时赢得一致好评,后事不断看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