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 粉丝回复:好电影不怕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6: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宣布撤出国庆档,片方称因故无法如期上映,至于何时能公映,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心理罪城市之光》海报
片方公告 

  今日上午,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官方微博发布了撤档消息,宣布因未获得公映许可证,所以无法按原计划于9月30日上映,“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目前尚未拿到公映许可证,因此我们无法在原定档期公映,为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不过这条微博随后被秒删。下午,该官微重新发布公告,但只说因故无法如期公映,并未透露具体原因,对于电影何时能公映也未给出明确答复。

片方公告


  《心理罪城市之光》原定于9月30日上映,是今年国庆档的重头影片,电影改编自畅销系列小说《心理罪》中的一卷,和*、廖凡主演的《心理罪》出自同一套原著,只是选择的章节不同。*的《心理罪》中,男主人公方木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实习警员,而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邓超饰演的方木已经见惯了大风大浪,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警探。

  因为这个题材,也因为邓超、阮经天、刘诗诗等人主演,《心理罪城市之光》一直备受关注,不少人都期待它在国庆档的激烈厮杀中会给出怎样的成绩。而如今距离上映不足半个月,该片官方微博却宣布无法上映,让大家十分吃惊。不过喜爱《心理罪城市之光》的粉丝们非常坚定,他们表示:“越是这样越期待,据说真实还原犯罪现场”、“好片不怕等,期待上映”、“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等等。

  此外,《心理罪城市之光》宣布撤出之后,这个国庆档还有以下影片将展开激烈角逐:

  9.29《空天猎》李晨、范冰冰

  9.29《缝纫机乐队》大鹏、乔杉

  9.30《极致追击》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任达华

  9.30《英伦对决》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

  9.30《羞羞的铁拳》艾伦、马丽、沈腾

  9.30《芳华》黄轩、苗苗、钟楚曦

  9.30《追龙》甄子丹、刘德华

  9.30《大闹天宫》动画

  9.30《降魔传》郑恺、张雨绮

  10.1《闺蜜2:无二不作》陈意涵、张钧寗、薛凯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