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昨日开播发布会 商忆莎红纱掩面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8 09:1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商忆莎发布会红纱蒙面
商忆莎新闻发布会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由商忆莎、蒋毅、汤镇业等众多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玄幻古装剧《仙侠剑》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发布会上,商忆莎以红纱掩面惊艳亮相,并且高歌一曲,点燃现场气氛。在这部剧中,商忆莎饰演从小被狼养大的魔教教主红魔女。个性喜怒无常,震怒时,整个人会如狼般可怕,长獠牙、狼爪,直到息怒方能恢复正常,专门收容武林正派不容许之人,与名门正派及朝廷唱反调。据悉,这个角色是创作团队专门为商忆莎量身打造的。她在发布会上也表示,由于这个角色需要表现出爆发感,所以对她来说既有压力,也是挑战。

  近年,商忆莎因出演《新三国演义》《隋唐英雄4》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而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加盟《仙侠剑》出演颇具挑战性的角色,商忆莎也希望能把更多精彩的表现展示给观众。此外,发布会也公布了《仙侠剑》的播出时间。这部剧将于今晚开始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