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杀青开机忙不停 携陈伟霆《橙红年代》发布会靠背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09:3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嘉映影业作为联合制作方,共同打造的都市传奇巨制《橙红年代》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橙红年代全阵容发布会”。出品方及制作方代表、主演马思纯陈伟霆,六大班底、原著作者及主要演员集体亮相。现场马思纯身着白衬衫搭配高腰格纹不规则长裙,显出高挑修长好身材,气质优雅迷人。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1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2
 

  马思纯现场谈“演员的职责” 解读“胡蓉”内心独白

  与普通发布会不同,该剧主演马思纯一出场便以一位演讲者的身份,给大家讲述自己对英雄的理解。言语中,马思纯坦言曾经被标签所束缚,唯一能做的选择,是做一个更好、形象更立体的演员。“当我举起金马奖那沉甸甸的最佳女主角奖杯,我在人们祝福的目光里,看见一个更好的、更立体的演员马思纯”,她说“实力派演员”是她收到过最好的褒奖,并表示为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所做的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她的职责所在。谈及她在《橙红年代》中饰演的角色女警“胡蓉”,她表示这是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既强大又温暖并一直向身边的人贡献着自己的光与热。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3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4
 

  “默契大考验”被陈伟霆套路 马思纯萌感十足

  发布会上,为了考验两位主演的默契,主持人出难题让马思纯在六张卡片中挑选一张,再让陈伟霆猜测马思纯选择的是哪一张。没想到马思纯一说出她选择的卡片关键词是“孤独”,陈伟霆立马指中马思纯拿着的卡片,让马思纯惊讶不已,连忙问他是怎么猜中的,陈伟霆开玩笑称是看到马思纯眼中的反光,马思纯却一脸呆萌认真的问“真的么真的可以看见么?”,可爱的样子让全场忍俊不禁。随后,马思纯表示选择这张卡片是因为卡片中两人背对背的样子特别像《橙红年代》中两位主角最初的感觉,虽靠近,却无法向对方打开心扉。一番描述让在场观众对剧情更加期待。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5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6
 

  据悉,马思纯于前几日刚刚结束《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拍摄,现又马不停蹄的进入《橙红年代》剧组,整个拍摄期预计近五个月。小马哥紧张的拍摄行程让人惊呼真是娱乐圈又一劳模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