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收视持续飙升 原创任务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8: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任务成功,沈晓海马以能否回归?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晚,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播出了第五期——绝密押运,《龙门镖局》原班人马时隔2年再聚首,与奇兵团成员共同完成挑战。

  奇兵团淘汰2人艰难挑战 龙门镖局帅气助阵

  虽然奇兵团成员全部都是由成龙大哥亲自挑选,但大哥也在开始时便说过“不成功就地解散,只看结果不听解释”。由于上期“深入虎穴”任务奇兵团挑战失败,不得不淘汰沈晓海、马以2人。本期节目中刘小锋、洪剑涛、冯越联手钱芳、刘冠麟、张瑞涵、杨皓宇、李传缨等《龙门镖局》原班人马共同完成本期的挑战任务。

  《龙门镖局》5位成员与奇兵团3位成员虽是首次联手,却配合默契。与黑衣人对抗时笑料百出,但最终仍是顺利完成挑战。“白敬祺”张瑞涵在面对黑衣人的追捕时,淡定混入村民当中,以为能顺利蒙混过关却还是被黑衣人发现。而“邱璎珞”钱芳在节目中延续了花痴本色,搭讪黑衣人小哥并询问:“小哥哥你结婚了没”,引发众人爆笑。

  原创游戏精彩十足 花样百出笑点十足

  自开播以来,《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每周都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继上期节目组花重金搭建指挥部大院之后,本期《勇者奇兵》则把开始的任务放在河面上进行,成员们不仅要划船、攀高,还要面临定时炸弹爆炸的危险,可谓挑战重重。而成功营救出刘小锋、洪剑涛后的爆炸场面也是相当火爆,精彩刺激程度十足。

  据节目组介绍,本期节目的原创剧情也进一步升级,将古装、科幻、悬疑等元素融合在一起。节目开场众嘉宾便以《龙门镖局》中的形象出现,经典场面再现让大家倍感亲切,而刘小锋、洪剑涛2位搞怪科学家也是表现力十足。众星虽然在设定的场景下完成任务挑战,却表现出了最真实的反应。

  据悉,下期节目中“特种兵”傅程鹏、赵荀将加盟奇兵团,2位硬汉将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沈晓海与马以能否回归奇兵团?本周日晚21:10锁定云南卫视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