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天天向上》甩偶像包袱 秀方言跳上下舞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9:1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灵气可爱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上周五晚,由何炅执导,张慧雯,蒋劲夫等主演的《栀子花开》剧组作客天天向上。在片中饰演女一号言蹊的张慧雯,并没有打算拾起之前在快本中舍弃的偶像包袱,而是再接再厉,自曝带乡音念台词。作为片中的专业舞蹈担当,现场为大家带来一段升级版“魔幻舞蹈秀”,现场即兴独创魔幻版上下舞。网友们纷纷表示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二次作客天天向上的张慧雯,曾担任过节目中的“江西美女地理”明星leader,这一次聊到拍摄趣事,张慧雯自曝江西乡音念台词,片中经典唯美台词“我离你两步远了”瞬间变成逗趣的“我离你娘不远了”。而作为舞蹈学院三年拿奖学金的学霸,张慧雯轻松完成“反手摸耳朵”“反手碰地”等柔韧度绝活挑战,并且现场送福利,跟着音乐给大家带来一段升级版的“魔幻舞蹈秀”,先是跟着韩国上下舞音乐活力律动,转换到抒情音乐时,虽然穿着高跟鞋,张慧雯扎实专业的舞蹈功底还是让众人一片赞叹,惊呼太美了。

  之前与大家见面的快本中,张慧雯“挑衅”何炅“叫板”谢娜,完全暴露了个人的女汉子属性,连张慧雯本人也在微博自嘲道:“看完快本,你们会发现我不是女汉子,其实人家就是汉子”。对于银幕上演绎的文静软妹子形象和平时灵动活泼的形象,有些网友表示喜欢张慧雯诠释下的角色,但更喜欢这个真实的可爱女汉子,也有很多网友认为画风突变下的女汉子张慧雯给人感觉很亲切,拥有了所有青春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