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4》首播 用互联网搞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1: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7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盛大首播,来自不同地区的华语“好声音”们也掀起今夏的红色音乐浪潮。本期节目中,替父圆梦的专车服务者、行走江湖的流浪歌手和留韩归来的嘻哈女孩向导师战队席位发起。

  除了音乐本身之外,此次《中国好声音》也带来两大新的关注热点。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除了“四朝元老”那英、“三朝元老”汪峰,上一季缺席的庾澄庆回归,而周杰伦则是全新加盟的成员。节目刚开播,已经感受到导师的火花四射,新晋导师周杰伦表现如何?沉默寡言的周杰伦在能说会道的那英、庾澄庆面前会不会吃亏?四大导师战果如何自然也成为等成为关注焦点。

  而为了刺激观众的新鲜感,今年《好声音4》还推出新玩法,采用了“双盲眼”。舞台上的学员有可能被一幕围帘360°无死角地包裹着,导师就算转了身,也看不到学员长什么样,观众同理。只有当导师要求降下围帘,众人才可以看到学员。不仅如此,此次《中国好声音》还联合高德地图发起为“导航好声音票选活动”,最高人气的四名好声音学员将会为高德地图用户录制导航专属语音,打造高德地图导航语音“追梦版”。作为重要合作方,高德则将在旗下超过三亿用户使用的高德地图APP内向用户推送及介绍《中国好声音》,投票选出的高人气学员录制的导航语音也必定让用户感受到“中国好声音”的魅力。

 

  据了解,本季《中国好声音》除继续以强导师、强学员、精制作吸引大批观众外,更因周杰伦的加入而备受关注,《中国好声音》以其独特的形式打造了一个全民关注的新型选秀节目。前三季节目的播出都引起了热议和强烈关注,好声音对外的合作也在从传统的赞助、品牌深入到全新的合作方式。此次高德地图与好声音达成的合作,正是互联网与娱乐节目深入融合的典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娱乐营销生态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