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揭明星辛酸 大左当女生面换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00:3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左自曝当女生换衣服不避讳
 

  近日,同是光线“名嘴”又是“好闺蜜”的谢楠、大左空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两人来到节目现场见到都是“老熟人”的约饭天团,话题大开。在边吃边聊的轻松气氛中,谢楠、大左吐露了不少关于自己刚出道时的辛酸史。

  大左张玉安自曝出道辛酸史   当女生换衣服不避讳

  本周六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邀请到了公认的“好闺蜜”谢楠与大左。两人出道相识至今已有8年光景,当主持团鸥哥聊到:“在刚出道的时候,没有做过的事情”时,大左的话匣子随即打开。

  节目现场当着众人,大左首次自曝刚出道时的经历:“有时一天要换很多套衣服,根本没有空,不可能刻意的回避掉所有人。只能想一些方法,用上半身的衣服挡着然后开始换裤子。”而在韩国打拼的张玉安也有同感:“因为在韩国录节目,我们是没有专门换衣间的,周围的化妆师都是女孩子,有很着急的时候,就直接在化妆间换裤子了。”更调侃自己:“我对自己的上半身没什么自信,要去厕所换。“

  各大节目剧组盒饭大比拼  速食巧变米其林大餐

  既是老友又是同行,谢楠、大左和主持团纷纷爆料,倾吐自己在刚出道时的辛酸经历。主持人脸脸回忆:“刚入行,生活并不富裕,交完房租基本上就没什么钱了。为了让自己吃一顿饱饭,就在剧组多拿几盒盒饭回家。”而在娱乐圈打拼,吃的最多的就是盒饭。在现场《厨房的秘密》节目组还晒出央视春晚、《快乐大本营》、《中国好声音》等各大节目组的盒饭,与自己一较高下。

  在“十五分钟料理”环节,以盒饭、泡面、快餐等速食为食材,让谢楠、大左用米其林的标准来改造这些“慰藉心灵”的速食,这可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时常在台上并肩作战的两人,此次却在厨房里展开了厨艺大对决。

  想知道“约饭天团”和谢楠、大左曝出了哪些独家猛料?简单的速食快餐如何能变成美味的米其林大餐?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