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根进城》剧情升温 柴碧云上演“虐心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1: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柴碧云璞玉浑金 获赞“高颜值女神”
柴碧云上演“虐心之恋”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众所周知,在当下荧屏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综艺节目,“高颜值”都是吸引眼球的重要法宝。就像《花千骨》中的霍建华和赵丽颖,他们是无数观众心目中的“女神男神”。而在热播剧《福根进城》中,柴碧云担当了整部戏的颜值重任,成为当之无愧的“高颜值女神”。自古美女人人爱,柴碧云剧中就同时得到了两位男主角的追求。深陷感情泥潭的她难以自拔,感情的天平时而倾向于青梅竹马的福根哥,时而又迷恋高富帅同学远航,上演了一幕一波三折的“虐心之恋”。

  柴碧云璞玉浑金    获赞“高颜值女神”

  该剧用极富戏剧性的故事,将男女主角福根和田枣的命运演绎得分外真实动人。剧中柴碧云饰演的田枣外表清丽动人,她身上有一股特殊的纯真气质,让观众只能用“璞玉浑金”来形容她。客观来说,整部剧从演员阵容来看较其姊妹篇已经弱化了不少,但柴碧云是大家公认的“高颜值女神”,她以自己本色自然的表演方式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相信不少观众还记得田枣第一次进城时傻里傻气的模样:看见大学校园里的观景石,竟然脱口而出“太大了,摆在那也不好看啊”;在酒店打工不愿做门迎小姐,因为旗袍的开衩实在太高了,她在里面加了一条裤子才敢行动自如;把同学远航的车子吐脏了,非要自带水桶抹布帮其洗车。田枣这些貌似傻气的行为背后其实藏着一颗水晶般的心,她是那么美好善良,与整个城市冷漠的人际关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爱情≠报恩     柴碧云上演“虐心之恋”

  田枣发现自己和远航在一起时很开心,偶尔还很紧张,可是和从小一起长大的福根哥之间却没有这种感觉。田枣去找米粒姐谈心,对方的一席话让她得到很多启发。爱情不等于报恩,当乘飞机失联的远航平安归来后,田枣和他终于走在一起。

  田枣以为她和远航的情感才是真正的爱情,但毕业走入社会后,却发现家境条件优越的远航缺乏责任感和担当,让她失望至极。田枣渐渐悟出爱情真谛,发现福根身上的闪光点,方知自己真正爱的人还是福根。然而这时福根身边却已经有一个红颜知己萍萍。

  这场“虐心之恋”将如何收场,四位男女主角的情感归宿在何处,让我们继续锁定辽宁和湖北卫视,到剧中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