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少打造大型古堡3D秀 《出发吧爱情》周六震撼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07: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收官大合影
 
3D投影震撼效果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大结局即将拉开帷幕,收官之作拍摄于法国国家遗产级古堡,总导演华少不但在古堡上空升起浪漫热气球,见证吴京谢楠的终极告白,还邀请国际顶尖大型3D投影团队在古堡为明星夫妻送上终极浪漫,唯美震撼的3D动画投射在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古堡外墙之上,立体梦幻的画面配合完美的音效,瞬间变成童话世界,令见过无数大场面的明星夫妻们都看呆了连连赞叹。

  华少选址法国国家遗产级古堡  3D投影打造“终极童话”

  《出发吧爱情》收官大结局的终极童话,将在法国的拉维勒里城堡 Château de La Verrerie上演,这个古堡的历史可追溯于15世纪,曾经的拥有者包括英国国王查理二世,是法国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在这里,华少为吴京谢楠、戚薇李承铉、范文芳李铭顺、郭京飞鲍莉这几对明星夫妻们准备了一份绝对的惊喜,动用了世界顶级的大型3D投影团队,在古堡外墙上营造了一个虚实结合的震撼童话场景,投射的3D动画是为这场终极童话量身定制,每个场景都凝聚着夫妻一路走来的感受:他们时而遨游星空、时而穿越热带花海、最终抵达十八世纪法国的宫廷盛宴……整场3D投影秀十分梦幻,连见过无数大场面的明星夫妻们都连连赞叹,和爱人一起见证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谢楠感动得眼泛泪光。“好舌头”华少首次转型担任总导演及总制片人,即在国内原创真人秀的探索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先进技术的创新应用也无疑为国内自制真人秀打造了经典案例。

  野外生存磨练真情   验证婚姻不是爱情坟墓

  《出发吧爱情》录制历经两个多月,明星面临的不仅是惊险刺激的艰难任务,更有各种磨练和考验夫妻感情的特设游戏环节。明星夫妻们对婚后相处的历练和成长,也成为日常生活里恋人们的一面镜子,通过节目中四对明星夫妇的相处,看到别人婚姻中的问题和解决方式,从而摸索出适用自己的幸福模式。

  除了3D投影外,华少还准备了一份暖心的告别礼物,录制以来所有的点点滴滴都被呈现在眼前,明星夫妻们看着彼此一路以来的委屈、争吵、浪漫和温暖,不禁真情流露……屏幕上,与吴京争吵后的谢楠委屈无奈:“我还是会觉得委屈,不知道如何迁就吴京才好”。观众席上,吴京紧紧拉住擦拭眼泪的谢楠,表达对妻子的歉意。而当画面中再次回顾郭京飞与鲍莉在溶洞中立下的誓言“死磕到底”,几乎每对夫妻都忍不住为这段磨合十年的任性誓言感动落泪……

  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出发吧爱情》最后一期,明星夫妻们还将首度公开在节目第一次录制前,夫妻双方为彼此写下的一封信;而最后一次的终极PK“爱的绳命”红绳大战中,将一改往期“夫妻联合”的赛制,由明星单独出战,究竟结果如何呢?“终极浪漫”将会带来怎样的视听震撼?又将回顾哪些感动瞬间?最后,明星夫妻们与队友、华少和全组工作人员道别,也许结局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本周六晚《出发吧爱情》一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