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食尚大转盘》蜘蛛侠为谁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16:3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试衣要少,试吃要好。当人类历经9年,跋涉48亿公里终于和“冥王星”打了一个温暖而清晰的照面后,大多数吃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那就是一定要坚持准时收看《食尚大转盘》,因为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菜”。上期节目,大转盘让大家领略了“热带水果之王”——芒果的别样风情,有生熟芒果大鉴别,有芒果谣言被揭穿,更有夏天老师和简单大厨的芒果美食争奇斗艳,一时间观众脑补了各种知识,眼界大开。本期大转盘继续推出中国好食材,节目组将目标锁定在了食材界新宠——蛙。常听小蝌蚪找妈妈,这次小编要带领大家提前找找“蝌蚪妈妈”的专场亮点。

  蜘蛛侠突现现场为哪般

 

  节目伊始就闯来“不速之客”,红白相间打扮的“蜘蛛侠”以一个经典的攀爬动作华丽亮相。在一根细绳子上,超级英雄如履平地,时而翻滚,时而跳跃,兴尽之余还玩起了高空荡秋千,令现场观众尖叫狂拍。然而“蜘蛛侠”与蛙又有着怎样的渊源呢?它来到现场的目的又是什么?

  安能辨我是雄雌

 

  作为卵生生物的蛙自然有着雄雌之分,但是你知道怎么区分不同种类蛙的性别吗?现场两组养殖专家结合自己的蛙给出了非常准确有趣的方法。沿着雄雌的思路,主持人现场“刁难”刘刚、阿进两位嘉宾,请回答出“蛙在什么时候谈恋爱?”二人绞尽脑汁但却笑料百出,究竟谁能一语定干坤,给出“神回复”呢?更多蛙类专业知识与您一起期待答案揭晓。

  偶像大厨惊魂失态

 

  一向沉稳持重,谈笑风生的幸福大厨夏天随着《食尚大转盘》的热播已经被视为厨神界不可多得偶像男神。夏天大厨自称经手食材成百上千,困难复杂的比比皆是,但最终都被攻关下来,成为珍馐美味,俨然自信心爆棚的节奏。此次夏大厨却遭遇了“滑铁卢”,现场更是惊叫连连,几乎失态摔倒,画面太“美”,小编都不忍剧透了。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惊魂未定的夏天大厨与简单大厨的美食大比拼,各位观众朋友们不妨自己预测一下,温馨提示是和“蛙”有关哦!

  “江南孟夏天,慈竹笋如编。蜃气为楼阁,蛙声作管弦。”炎炎夏日,《食尚大转盘》周日晚9点17分,邀请您一起“听取蛙声一片”,咱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