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博纳电影《A测试》海选路人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17:36:18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年7月23日,博纳影业启动中国首部大型真爱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的角色选拔计划,由A站与优土集团共同打造的线上海选活动将同时推出。活动设置四大投稿主题,情侣主演虚位以待。A站也因此开始进行弹幕视频网站多元化的尝试。

  A站开启线上海选真·情侣 南极冒险等你来

  《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将取景戈壁、南极等“非典型”地域,记录六对情侣日常生活中的冒险旅程。电影从选角开始,就开启了“真实”模式。主演除了一对神秘明星情侣以外,其余的五对情侣主演都将经过线上海选产生。目前,《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情侣主演线上海选已经登陆A站专题页面,四大投稿主题(性别不同怎么相爱、尽管有次元壁但我们还相爱、让我们来闪瞎单身狗、我们就是中二情侣)面向全宇宙广泛征集“真·情侣”。

  此次海选不限地域、不限年龄,真·情侣们只要即日起访问A站专题页,填写真爱测试答卷,按照主题要求演绎任意影视片段,并将视频上传至A站,即为完成报名。剧组将从众多视频中筛选出进入复赛的情侣选手,他们将会与导演马俪文、制片人丁一岚面对面进行终极A测试,并经过角逐PK,争取银幕情侣角色。

  首创选角新玩法 路人情侣A站圆梦

  《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是国内首部通过线上进行选角的电影。作为此次线上选角的主场,A站凭借大量的二次元线上用户覆盖等优势,将为电影选角提供最大限度的曝光,为怀揣着电影梦的草根们,搭建一个完成自我追求的舞台。

  如今,《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情侣线上海选已经启动,活动将最大范围内寻找最真实的情感,希望呈现出网友们喜闻乐见的真爱电影。据悉,海选报名将持续至9月中旬,海选结束后将揭晓最终主演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