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捉妖记》破十亿庆功 井柏然成最年轻“十亿男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5 07: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巴签约
 

  7月24日,电影《捉妖记》发布会暨艺人胡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出品人江志强、导演许诚毅、主演白百何、井柏然携小妖王胡巴出席。《捉妖记》票房突破十亿大关,众主创也是欣喜万分。活动上,影片出品人江志强先生表示,这是自己电影生涯以来首次破十亿,自己非常开心,并正式宣布签下“票房萌宝”胡巴,锁定续集。身为胡巴的“喜当爹娘”,白百何与井柏然也已“年度最佳捉妖拍档”的身份出席了儿子的签约仪式。

  票房萌宝胡巴签约续集  井柏然: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电影《捉妖记》喜破十亿,成为华语影史上最快破十亿的电影,小妖王胡巴也凭借《捉妖记》一炮而红,作为史上最快蹿红的人气新星,并借此之际顺利签约安乐影业。而作为胡巴的生养父母,白百何与井柏然也出席了这场签约仪式,并代子签约。谈到二次卖儿子,二人坦言,把胡巴交到江老板手中他们十分放心。看到目前的票房,众主创除了高兴还有的是欣慰,想到曾经的一波三折更是无限感概。在重拍时加入的井柏然自己也表示真的非常替江老板和导演许诚毅感到高兴,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回答身为胡巴的“妈妈”看到这个成绩什么感觉时,井柏然坦言“看着胡巴这么受欢迎肯定很欣慰,但是就自己而言,更多的是感谢,感谢老板和导演让我有机会‘怀孕’,感谢老公(白百何)的细心照顾,感谢儿子的茁壮成长,也感谢有荣幸能参与到这么棒的电影中,同时也感谢这么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捉妖记》票房奇迹在继续  井柏然成最年轻过十亿票房男主

  作为暑期档最合家欢的一部电影,《捉妖记》一经上映便好评不断,引发全民观影热潮,上映首日便以1.71亿的成绩打破纪录。随后两天3亿,三天5亿,到现在八天10亿。不仅如此,华语影片首日最高票房、单日最高票房、首周最高票房、海外首周最高票房等多项纪录均被其收入囊中,直到目前为止,《捉妖记》的票房奇迹还在继续,等待着它的是更多记录的刷新,也势必将会开启华语电影新篇章。同时,《捉妖记》中“宋天荫”的扮演者井柏然也凭借电影晋升最年轻过十亿的票房男主,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看着井柏然从开始成长为到现在最年轻的十亿票房男主,看的到他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井柏然以后还会越来越好。业内人士也对井柏然给出了高度评价“《捉妖记》中井柏然的演技细腻而纯熟,这么年轻已经成为过十亿票房男主,之后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发布会现场除了正式签约胡巴外,投资人江志强和导演许诚毅也在现场宣布,《捉妖记》的续集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中,现场观众直呼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