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爆笑来袭 《喜剧班》迎来春天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5 08: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1
 

  由世熙传媒和四川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7月24日起每周五晚8:30播出,第一期播出后正如大家所预期的一样,节目笑料不断,各种爆笑“梗”接踵而至,可谓看点十足。“做喜剧,我们不是一般人,我们是一班人”!节目中,幽默搞笑自带喜感的班长贾玲、班花张小斐以及学习委员许君聪率领众多优秀青年喜剧演员倾力打造的“喜剧班”独特的原创喜剧组成“颜值最高喜剧班底”,励志成为观众最喜爱的青年喜剧偶像团体。

  ‘动力’贾玲幽默搞笑自带喜感

  羊年春晚后,“女汉子”贾玲一举成名,埋没多年的喜剧天赋终于得到发挥,被观众所一致认可。此次在“喜剧班”的舞台上,班长贾玲获得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不但负责串场、表演的任务,还要负责做“喜剧班”全体演员的领舞,无论是充满青春校园风的《青春纪念册》,还是火力十足的热辣舞曲,“女汉子”贾玲都能跳出喜感,毫无违和感。在看完第一期《喜剧班的春天》后,不少观众表示:“很难想象贾玲跳起热舞是什么样子,这次算是见识了,一边跳舞一边挑眉毛逗死我了。”也有观众调侃道:“贾玲只要站在那里我就笑得肚子疼。”

  原创打造“连续剧”式喜剧爆笑根本停不下来

  本着节目自身的原创宗旨,《喜剧班的春天》首次将喜剧节目以“连续剧”的方式向观众展现。如本期的《八两银子》系列,《成人童话》系列,《闺蜜小时代》系列,《疯狂原始人》系列,《爱情那件小事》系列等,让观众爆笑根本停不下来,而喜剧本身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包含了现代、古装、爱情、原始人等多种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喜剧班的表演不仅逗人捧腹,更大胆触及时弊,努力做到喜剧小品 “接地气”、“正能量”。如本期节目中的《神剧来啦之选秀》就针对当下选秀节目存在的问题,如 “编故事”、“秀眼泪”、“植入广告”等,进行了大胆的嘲讽,在让人发笑的同时引人深思。

  炫酷舞美华丽亮相超大空间供演员发挥

  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喜剧班的春天》的舞美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堪称是“史上最酷炫”的喜剧节目舞美,而不是简简单单的舞台搭建而已。节目舞美将时尚现代与青春校园相结合,外加酷炫的灯光渲染,带领观众回到青葱的校园时代,形成一道道视觉冲击。舞台共分为主舞台、副舞台、月池、通道等几大主体部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主舞台和副舞台肩负着节目开场舞、小品表演、介绍明星嘉宾、歌舞表演以及结尾盖戳等功能。而多才多艺、可搞笑可卖萌的纯女子乐队,则在半月型的月池中演奏舞曲为节目添彩。超宽的节目通道则增加了演员与观众的即时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