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杜江做客《非常静距离》 分享幸福秘笈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5 10: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杜江

  近日,人气女神霍思燕大眼萌爸杜江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分享幸福的秘笈,霍思燕第一次做客《非常静距离》全程轻松自如,在谈及感情时也是直爽到底,整期节目都在一个欢乐幸福的气氛中展开。

  霍思燕不仅有浓眉大眼的暖心帅老公,还有一位萌到让人完全没有脾气的儿子,真是人生的大赢家。由拍摄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而被观众认识,因主演《少年天子》中乌云珠一角而走红,同时2015年4月,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一向给观众柔情似水的霍思燕在节目中“撕名牌"环节一秒变女汉子上身,惊呆一众小伙伴,霍思燕直言:“参加跑男更像是一次与众好友的重逢。与此同时老公杜江和儿子嗯哼在录制《爸爸回来了》,当在节目中看到首次展现十分严厉的严父姿态教育儿子“很心疼,看到儿子哭的那么可怜我都要哭了,但老公是节目组里最年轻的爸爸他已经做的很好了,”在谈到动情处潸然泪下,更令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满框热泪。她说:“我和杜江这段婚烟从开始并不受周围朋友的所认同”,但他们不放弃携手跨过了三个年头,成为了当今娱乐圈最幸福最抢眼的夫妻档。

  更多霍思燕的感情生活大揭秘,高颜值出巢请收看7月26日晚23点40安微卫视《非常静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