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峰暴来临”席卷济南 歌迷致汪峰:感谢你的“存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6 10: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在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之后,终于来到了著名的泉城济南,为期待已久的齐鲁歌迷奉上了一场全民摇滚的饕餮盛宴,呼之欲出的最新专辑和《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热播,更是让汪峰凭借着音乐的“硬实力”在“风暴来临”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汪峰:最好的声音留在最好的舞台

  对于任何演唱会,最重要的永远是音乐,汪峰及团队在演出现场进行了前后两天的反复彩排,完全还原了2014年鸟巢演出的旗舰级规模,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济南规模这么大的奥体中心举办演出“汪峰说。本次演出对整个曲目有了与以往不同的编排,灯光及视频的效果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昨晚,当汪峰的身影映照在舞台中央的那一刻,整个奥体中心就开始沸腾了,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曲目,歌曲密度大到让歌迷赚翻。当现场响起《美丽世界的孤儿》的前奏时,汪峰说“2015年峰暴来临的巡演中,这是我第一次唱这首歌,要把最好的声音留在最好的舞台”,并且用不同的呐喊声向歌迷致谢,现场数万名歌迷也回报以同样的呐喊声。

  歌迷:感谢你的“存在”

  昨晚的奥体中心,除了热情澎湃的济南“峰迷”外,由于原定9月5日“峰暴来临”青岛站的被迫取消,更多的青岛歌迷也驱车前来奔赴济南之约,现场歌迷比以往要更加热情。当汪峰唱到经典曲目《存在》时,齐鲁的歌迷们齐声呐喊“汪峰,感谢你的存在“。

  对于汪峰而言,新专辑的发布在即、好声音的火热开播,完全开启了他的“峰暴模式“,再一次用音乐的“硬实力”去诠释着一个独立音乐人存在的意义。

  2015“峰暴来临”的全国超级巡演也已接近尾声,常州、南昌、昆明、哈尔滨、上海将是最后五站,据了解,再次举办如此规模的巡演至少要到一年半以后了。但令人兴奋的是汪峰用了两年时间,创作了几十首新歌,最终将精挑细选十几首放入最后专辑,很快就将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