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上映 获封“年度最深沉爱情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5: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张定涵 陈志朋

 

《等爱归来》洪乙心 张迪

  由康宁执导,陈志朋,张定涵,谢芳,午马,张迪,洪乙心,曹力,胡悦等人主演的电影《等爱归来》于今日在全国上线。首批观影的观众大多表示:影片绚丽而不夸张,有着厚重民族情感和深沉的爱情,可以说是年度“最深沉的爱情片”。而陈志朋、张定涵的“国民CP”组合也收获了一定好评,有观众表示:这是尔泰与长孙皇后穿越千古的爱恋啊!

  《等爱归来》讲述了三代人面对爱情的考验,做出的不同选择,反应了不同年代人的人生观和爱情观,引人深思。导演康宁作为多次获奖的中国金牌导演,曾执导过《离开雷锋的日子》等影片,如今拿捏如此厚重的情感大作,康宁坦言确实费了一番工夫。“《等爱归来》和其他爱情电影不一样,它的灵魂下潜更深,而且它有民族大义在里面。如果拍不好,可能观众不会买账”康宁说。但影片上映后,从观众的表情来看《等爱归来》基本做到了让观众满意。康宁表示:希望借助这部电影能弘扬我们的“根祖文化”,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民族之魂。

 

《等爱归来》海报

  如今爱情电影都喜欢到有着浪漫色彩的外国取景,但《等爱归来》剑走偏锋,选择了历史文化名城——洪洞。问其原因,康宁表示:洪洞曾发生过两次大移民,中国大部分人口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这里有中华民族最重要的原始基因。将爱情与历史厚重感结合是我拍这部电影的初衷,所以洪洞是我心中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