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幻爱情片《机器男友》定档2月19日 情人节后天降完美男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3: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爱情到来时,宛如桃花盛开般绚丽多彩;当失去爱情时,犹如一夜寒风吹过花瓣凋零,一部讲述都市平凡小妞的寻爱之旅;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妞爱情即将上映。由奇树有鱼、逍遥影业、星力海蓝出品;万维文化、星推网络、猛犸影业、多众视界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男友》正式定档2月19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播出,带你领略一场高质感的科幻爱情喜剧,体验平凡都市女孩如何在爱情中找寻自我。

  影片讲述了原本生活美满的辛思娅惨遭男友林峰劈腿,痛苦之中选择上吊自杀,结果被穿越过来的裸男机器人王子所救。依靠王子的超能力,辛思娅决定赢回男友的心,一系列夺爱大作战中,却意外发现自己爱上了王子,战况扑朔迷离之时,王子揭开了他和林峰之间惊人的秘密……

  作为时下备受瞩目的科幻爱情类电影,《机器男友》凭借深刻感人的爱情故事以及唯美动人的高质感镜头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女主屌丝的人物设定不仅贴近我们的生活,极具代入感,同时吸引各年龄层的女性观众;接地气的故事内容打破固有的爱情电影情节,人与机器的感情纠葛,颠覆了传统的爱情印象。当科幻与爱情碰撞,当时尚和喜剧接轨,影片树立了独具一格的辨识度,加之流畅的故事节奏,深入人心的人物设定,使影片未映先热。该片打造的视觉特效令人应接不暇,多元素融合的创作尝试打破以往的科幻爱情影片壁垒,最终会呈现何种的观影体验,备受期待。

  据悉,该片由实力派演员周德华倾力执导,演员蔡蝶、高颜值小生J.S和赵威霖联手演绎前世今生的缘分;老戏骨徐少强、许绍雄、斯琴高丽为其保驾护航。作为国内知名演员,周德华塑造了多个经典荧幕形象;作为导演的他为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无论是故事内容的完成度还是影片节奏的流畅度,《机器男友》无疑是一部可圈可点的网络电影;在演员塑造方面以及光影变幻的视觉特效上,也足以比肩院线电影。影片中打造的小妞式爱情观,告诉你如何在失恋阴影下找回自我,在恋爱中建立平等关系,极具正能量。

  《机器男友》作为一部爆笑追击下的暖心电影,在多方的强强携手下,为2017网大市场注入新鲜血液,2月19日,暖心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