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即将收官 米其林大厨献海鲜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00: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浚伟范湉湉贴脸辨别食材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深圳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本周六晚21:10第一季即将收官。作为一档美食类棚内综艺节目,其关注度和影响力都在不断攀升,目前已经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标签。本期不仅有两位明星嘉宾上演南北终极厨艺大对决,更有史上最萌米其林大厨献上独家海鲜盛宴。

  最会做饭“康熙”对战女版“郭德纲” 上演南北终极对决

  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最后一期邀请到了陈小春版《鹿鼎记》中康熙的扮演者马浚伟以及当代中国喜剧领军人物马丽,两人被主持团誉为节目开播以来最会做饭的嘉宾,一场“准专业级别”厨艺比拼火爆上演。

  两位嘉宾分别来自香港与辽宁,民间向来南北之争就颇为激烈。马浚伟曾在2010年主持过一档专业的美食节目,由此也成为了最会做饭的“康熙”,而作为国内顶级喜剧团队“开心麻花”一姐的马丽更是一个资深吃货,此次两人作为南北代表来进行海鲜大比拼,使得南北之战再次进入巅峰对决。

  为了考验本期嘉宾的厨艺水平,节目组更是设置了新关卡,用搭档贴脸辨食材的方式来进行竞争,猜对的食材对方战队则没有使用权利。经过激烈的争夺战后,两位分别选好了自己所需食材。马浚伟为大家带来他的拿手料理“黄金带子哈哈哈”,马丽则用“咖喱蟹蟹蟹”来迎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