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热映 陈志朋张迪“暖男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1 18: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张定涵 陈志朋
 


 

《等爱归来》张迪

  近日上映的电影《等爱归来》掀起了一阵“民族电影”观影热。不少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表示:“根祖文化”可以做的这么时尚现代,实在超乎想象。据了解,观众除了对影片的“民族性”热议之外,陈志朋与张迪饰演的暖心体贴男也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

  在片中,陈志朋饰演的陈孝义是一个响当当的富二代,但此二代非彼二代,不仅社会恶心没有,而且对女友非常之好。网友在看过电影后均感叹:陈志朋这人物分明是男二苦情暖男的设定啊!据了解,在片中陈志朋为了劝女友回心转意无所不用其极,“妥协”只是小事,“扮惨”才是高招。为了化解女友的误解,陈志朋甚至装起了“思念成疾”,网友看过之后惊呼:“暖男+小清新让人真是没有抵抗力!”“陈志朋在这部戏里男友力MAX!”而张迪,则是以“娘娘腔”性格吸睛无数,好好先生的性格多得女性观众喜爱。

  戏里,陈志朋暖了张定涵,戏外,陈志朋暖了全剧组。据透露,在拍摄期,全剧组人不仅经常吃到陈志朋的“爱心便当”,身为女主角的张定涵,还经常得到他的“特殊照顾”,甚至还为她客串了一次场工。“又一次在医院里拍戏非常的热,他躺在病床上盖着大棉被拍我的近景,但灯光师无法打光,后来志朋就非常靠谱的把反光板直接盖在了自己身上,说,来吧!现在很少有男演员这么配合灯光来牺牲自己,所以我觉得好男人的标准就是这样的。”张定涵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