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陈志朋:剧本与对手都很厉害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15: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午马 陈志朋 谢芳 张定涵

《等爱归来》海报

  由陈志朋、张定涵、谢芳、午马、张迪、洪乙心主演的电影《等爱归来》已经上映几天,从观众的反响来看,“精彩”、“意外”成了主流关键词。主演陈志朋在得知观众的反应后表示,在开拍前自己就已经想到“《等爱归来》在演的时候我就很期待上线,这是一部既有好剧本,又有好对手的电影。”陈志朋说。

  影片以李奶奶终身守候的爱情故事,穿起了三代人的情感传奇,并将“根祖文化”、“盗墓”等元素杂糅其中,让影片既丰富又精彩。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很让人意外,没想到可以把“根祖文化”的主题和爱情结合起来,也没想到演员都演得这么好。

  欢乐又感动,是《等爱归来》的一大特色,影片既有“爱情可以让人做出一切不可能的事”的欢乐——陈志朋饰演的富二代被张定涵饰演的女友“逼疯”;又有“为了真爱可以等候一生”的感动——谢芳饰演的李奶奶终身守候,却只等到爱人的一纸讣文。“笑到腹肌痛,哭到眼红红”是《等爱归来》的最大特色。主演陈志朋表示:《等爱归来》特点很多,但我最看重两点,一个是剧本确实扎实,另一个是对手戏演员确实优秀。据了解,陈志朋在片中与张定涵、午马等著名艺人均有大量对手戏,观众在看完后均表示:陈志朋演的很成熟,已经完全没有“尔泰”的影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