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郑恺夺爱赵丽颖 获封“萌萌哒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09: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维变神助攻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郑恺与刘维在《加油吧实习生》上演“夺爱大战”,针锋相对争抢赵丽颖。创作才子刘维继《感觉自己萌萌哒》之后,身份“切换”,亦被网友称为:“萌萌哒神助攻”。

  近期,由赵丽颖和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部根据蓝小汐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初入职场的实习生们在职场奋斗的经历。随着,《加油吧实习生》的播出,赵丽颖在剧中的师弟杨嘉嘉(刘维饰)因其在剧中既搞笑又暖心的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

  虽说刘维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角色却十分重要,起着两位主演郑恺、赵丽颖间感情催化剂的作用。本着示爱赵丽颖的目的,万万没想到却让郑恺、赵丽颖间的情愫更加明显,再加上特立独行的表演风格,被观众和网友封为“神助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