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惊喜开播 沈腾“尖叫三部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9: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剧照
沈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惊喜开播。据悉,该真人秀由四川卫视、世熙传媒、华谊常升、阿里影业、耀莱影视联合投资,集结了沈腾、张涵予、宋小宝、金圣柱、黄小蕾、海陆、于小彤、杨旭文众当红明星,旨在体验“真实的历史”。据悉,面对自己真人秀的“第一次”,8位明星嘉宾可谓各显神通,纷纷亮出吸睛必杀技。其中,“喜剧之王”沈腾凭借“尖叫三部曲”成功夺魁,当之无愧地成为了首期剧集的最大赢家。

  沈腾:面包虫+牛蛙+蛇=陷阱

  霓虹弥漫,弹指岁月;穿越千年,亦古亦今。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将首期穿越定位在了千万年前的远古时代。节目开篇一瞬间,耀眼群星披上了兽皮、华丽变身原始人,惊险穿越之旅正式启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于远古时代的祖先而言,食物同样是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面对不可或缺的食物,在陌生的环境中,8位明星嘉宾的第一堂“实践课”就是——捕猎和采摘。看到面包虫,很多人会作呕;摸到牛蛙,很多人会恶心;抓到蛇,很多人会害怕。当面包虫、牛蛙、蛇这三者接连出现时,对于沈腾而言就是“连串的噩梦”。“陷阱,统统都是节目组安排的陷阱!当下我的条件反应除了尖叫就是尖叫,不论是密密麻麻的面包虫、满身疙瘩的牛蛙还是盘在树枝上的蛇,都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东西,现在回想还会有恶心感。尤其看到黄小蕾把面包虫给吃了的时候,简直崩溃至极!但同时不得不向她竖起大拇指——当之无愧的女汉子,佩服佩服!”虽然最后有巨大鸵鸟蛋作为安慰奖励,但忆起此次采摘的过程,沈腾仍直言往事不堪回首。

  《咱们穿越吧》充满考验的“陷阱”、离奇的经历,让我们大家在明星嘉宾的带领下相约每周日20:30四川卫视,一起穿越感受千万年前闪耀着的“文明之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