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新篇章 沈腾变身“小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09: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剧照
海报
 

  昨晚,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正式开启穿越新篇章——南宋书院。沈腾、张涵予、宋小宝、金圣柱、黄小蕾、海陆、于小彤、杨旭文8位勇气探险者,在导演张国立的带领下二度穿越历史长空,完成了由原始社会虎皮兽衣到文雅书生的成功进化。其中,在开篇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分级中,“喜剧魔法师”沈腾将其聪明伶俐的头脑优势继续发扬光大,却不料遭到老天的“玩笑洗礼”——当选书僮,并被赐名“小可爱”。

  入学考试,每一个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人都不陌生,但对于不同程度的学生而言却是“悲喜两重天”。成绩优异的,视为家常便饭;不重视学业的,可谓噩梦来袭。《咱们穿越吧》南宋书院篇章开篇的“学霸之争”就是一份极其形象的物证说明——根据考试成绩,排名前四会成为书生,剩下四位成为书僮。但考试过程中,沈腾举手投足间的“可爱范儿”着实抢了几位学霸的风头,严肃的画风瞬间逆转。案桌前,沈腾随性的妖娆坐姿,将其内心的轻松惬意展露无遗;考试时,沈腾鬼精灵的偷窥作弊,不得不令人称赞“耳聪目明至极”。

  同样,沈腾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这句俗语的侧面证明——开篇上交现代物品,被于小彤发现手机藏入帽中,计谋败露;入学考试偷窥作弊,却无一题答对,分级“书僮”,计划失败;集市购买束脩六礼,调虎离山等计策轮番上演,却频频出包。面对答案抄错,沈腾跺脚直呼:“我要换座位,涵予大哥把我的答题思路都带偏了”;遇到芹菜厮杀大战,沈腾极力狡辩:“大柱子,我就是逗逗你,古代坏人不少,测试一下你的防范意识”;被骗免费的糖水,沈腾试图从道德层面说服老板娘:“你双手摸一下自己的良心,刚刚是怎么叫卖的”。这些逗笑场景,在观众眼中都是沈腾身上可爱一面的最佳体现,直言:“史上最可爱书僮,沈腾当之无愧!期待接下来他在南宋书院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