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陈胤季淙钰林曦邵语涵欢乐集结伊利牧场平面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2: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新生代童星素有“玉面小王子”陈胤、“花漾暖男”季淙钰、“舞蹈达人”林曦和“百变小魔女”邵语涵火速集结,组成“国民少男少女”档,实力加盟了伊利牧场最新平面广告的拍摄活动,现场秀萌力展活力,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为自己赢得不俗口碑,将不一样的“飞扬”青春进行到底。

  拍摄当天,早早就在爸爸妈妈陪伴下来到拍摄现场的陈胤、季淙钰、邵语涵和林曦服装清新休闲,笑容满满,精神状态充沛,一看就是养精蓄锐多时、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与导演沟通具体的拍摄细节,和摄影师认真探讨拍摄的风格定位,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们化妆、换服、做造型,专业范儿不含糊。

  虽说是一次合作,彼此之间不甚了解熟悉,但表演经验丰富又年龄相仿的四个人却一点不慌张,拍摄间隙亲密聊天培养默契,因为内心有着同样一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而迅速打成一片,互相提点小意见,互相加油打气,给予“战友”各种及时帮助,上演“团队大作战”,有爱系数分分钟爆表。

  而正式拍摄开始以后,这四位“花样男女”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镜头中,根据摄影师的拍摄要求,自由变换动作表情,或托腮沉思或灿笑作揖,或傲娇叉腰或瞪眼搞怪,把周遭一切小道具化为“武器”,为自己所用,展现出个人最闪亮动人的魅力,被导演称赞“有创意”、“表现力出彩”,还真是表演功力醇厚,让人印象深刻呢!

  青春是伴着辛苦的飞翔,可既然对天空如忱渴望,就也只能风雨兼程。陈胤、季淙钰、林曦、邵语涵,要做青春里最不一样色彩的鸟儿,将一路的壮美景色尽收眼底,当然信心灼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