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财有道:情系青少年 携手艺术家协会共铸文化之魂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4: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15永远跟党走”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以下简称青艺节)在京圆满落幕。爱财有道联合中国艺术家协会创立的中国青少年艺术“成长基金”计划,也于活动期间正式启动。

 

  成长基金:为青少年插上艺术梦想的翅膀

  成长基金的启动,成为活动期间除红毯仪式之外的又一大亮点,引起许多家长和孩子关注。随着主持人宣布中国青少年艺术“成长基金”计划正式启动的声音落下,家长和孩子们纷纷从座位起身,用掌声向爱财有道和中国艺术家协会表达谢意。

  爱财有道互联网运营部负责人王杨介绍,“成长基金”计划启动后,爱财有道将尽平台的力量,为热爱艺术事业的孩子们提供资本支持,尤其是对一些在艺术领域成绩优异和边远地区的孩子,爱财有道将会帮助他们搭建追求梦想的桥梁,希望能够给他们插上飞翔的翅膀,帮助他们在艺术殿堂中自在畅游,撷取曼妙人生。

  爱财有道要做有意义的事

  在“永远跟党走”思想的指导和引领下,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已经走过十个年头,是中国文化艺术领域的一大盛世,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民族艺术之魂,推动青少年艺术梦想之路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青艺节成长之路的背后,饱含社会各种力量的支持和无数热爱艺术事业人士的心血与寄托。“社会力量的重视是青艺节十年来的一个重大成果,全民力量在此凝聚。”中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兼活动总策划范晓伟先生如此说道,他表示爱财有道的加入,会给更多的孩子注入希望,带来力量。

  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潮流之下,互联网创新已经成为带动整个社会进步的发动机。王杨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企业,爱财有道在创建之路上得到了政府、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如今也是时候应该反哺社会,承担企业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这种社会责任落实到实际中,就是去帮助各个领域需要帮助的人士。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拥有梦想,支持一个孩子的艺术梦想,给他们提供坚持下去的动力,是很有价值的一件事情,爱财有道就要做有意义的事。

  坚持正能量,传递生活、品质和责任

  自上线以来,爱财有道专注于汽车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一方面为汽车行业有巨大资金需求的从业者解决资金问题,另一方面提供安全稳健的产品给有理财意愿的投资人。

  有中信集团、百联集团、中国信贷、经纬创投与北汽集团等强大的品牌背书,当红明星黄晓明倾情加盟投资,加之产品多样化,投资门槛低收益合理,风控安全,爱财有道上线后很快晋升为秒杀级投资平台,投资额目前已破1亿元大关,深受很多资深投资人士青睐。

  除此之外,爱财有道运作至今所恪守的“智慧投资”理念倍受用户推崇。许多用户表示,爱财有道和其他平台有点不一样,似乎多了点人情味、生活味。

  “我们希望互联网金融可以从一贯的高冷风格转型,融入人们的生活,因为钱不是抽象的存在,而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件事情。”王杨如此解释,他说爱财有道希望通过自身的创新与专业,不断探索金融与人们消费、生活之间的关系,让金融服务更好地融入生活场景,在引导人们学会智慧管理财富的同时,能够通过平台所提供的延伸服务,便捷地实现从投资到消费,具体到吃、穿、住、行等方面的生活需求,不断提升生活品质与层次。此次联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创立“成长基金”,为中国热爱艺术的孩子和家庭创造福利,恰是这种平台理念与追求的践行。

  演艺世家出身、爱财有道深度合作伙伴第1车贷创始人兼CEO郭超先生亦现身活动现场,不仅和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对艺术领域的热爱,以及作为童星在艺术道路上的身心感悟,更盛赞爱财有道此举极其有爱,给许多痴迷艺术的孩子带来了希望。

  据悉,本届青艺节组委会将会选举优秀青少年代表,赴旧金山参加海外第一个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开幕仪式,以及到联合国(纽约)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活动,届时孩子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200多个国家的首脑、第一夫人亲切交流,同时为他们表演红色经典作品,并参与联合国组织的一系列庆典活动。

  这无论对青少年个人还是国家的文化艺术事业都是一个重大里程碑,王杨说,爱财有道希望自身提供的微薄之力与所倡导的理念,可以成为孩子们艺术奋斗路上的一抹星光,成为国家文化艺术事业传播的强劲推动者。只有这样,才是真正地诠释了爱财有道所秉承的核心灵魂:品质、责任与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