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论艺术还是娱乐 零距离SHOW出来——BOE画屏与中国广告协会代言人分会的邂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04:02   来源:江苏热线   

  8月17日中国广告协会代言人分会成立典礼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隆重召开。佟大为作为代言人分会的主任委员出席了活动并做了发言。关晓彤、张天爱、刘天佐等未到场委员也通过视频ID对代言人分会的成立送上了祝福。

  BOE画屏作为本次代言人成立典礼的赞助方也在现场SHOW出了自己的祝福。

  细腻逼真的画质,高品质的设计工艺都为这次的中国广告协会代言人分会成立,增添了一抹艺术的气息。无论是办公环境装饰,庆典现场摆放,还是装点您的家居环境,随心更换喜爱的画面,让感知从此常驻在眸中。

  艺术或爱豆 此刻你爱的都在你身边

  无论是知名艺术大作,还是爱豆的写真私照,BOE画屏都会将他们无差的送到你的面前。从此再也不用贴海报,再也不用买高仿油画,有了它无论是艺术还是爱豆,你所爱的此刻都在你身边

  爱 零距离SHOW出来

  BOE画屏支持随时随地地上传图片到私密馆,本地展示或云端推送给远方的亲友。咫尺天涯,伴你左右,从此爱不再相隔万里,只需要一个APP你的爱就可以零距离SHOW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