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扮流浪汉揭面引发围观 《原来是你》明星易容化妆成“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07: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近日,一段球王C罗假扮流浪汉在马德里卡亚奥广场秀球技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一名幸运的小球迷得到了C罗的签名足球,等到揭面时引发马德里市民轰动感慨:原来是你!

  江苏卫视即将推出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对于这档节目观众广泛期待,这段C罗的惊喜视频也被制片人拿来形象地与节目做对比,并表示,《原来是你》的易容变形要求高于C罗和阿凡达。

  C罗扮流浪汉街头秀球技!

  揭面引马德里市民轰动:原来是你!

  为了掩饰身份,C罗在化妆间里进行了精心的化妆,他带上了假胡子与假发,而且佩戴了墨镜与帽子,为了掩盖其健硕的身材,C罗还特意穿上了一个特制的假体造成发福的假象。

  视频中,C罗牵着一条白色的小狗出场,背着一个蓝色的提包,来到了广场,他将小狗拴在广场的座椅上,秀起花式足球。隐藏摄像机记录了C罗的尴尬,广场上的马德里市民却对C罗视而不见长达半小时。经过了喝水吃东西的“中场休息”后,C罗用眼花缭乱的球技渐渐吸引了部分行人的注意,并和个别足球爱好者做起了互动。随后一名叫尼古拉斯的小男孩与C罗踢起球来,他被C罗的精湛球技所折服。而C罗在展示球技后拿起了足球问起了孩子的名字,他希望送给这个叫尼古拉斯的小男孩一个签名的足球。看得出来,小男孩对“流浪汉”主动送签名球的提议并不太感兴趣。

  就在此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C罗在签名过程中取下自己的假胡子与假发,小男孩都惊呆了,广场上的马德里市民也纷纷围观球星风采,用化妆间C罗预测揭面时的场景说的那样:“马德里的市民会疯狂的。”

  江苏卫视《原来是你》模式原创!

  制造“易容快闪”最大悬念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明星易容化妆成“路人”制造惊喜。节目的消息一出,一些观众在未看见节目的情况下是持着“期待并怀疑”的态度。期待不必多说,明星不仅呈现出生活一面且彻底离开聚光灯潜伏成“素人”模样,这比歌手参加歌艺PK、演员参与旅行挑战真人秀要更进一步。怀疑的态度是,明星作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很难不被“识破”,尤其是粉丝的眼尖和深扒功力更对节目易容伪装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对此,节目负责人表示,“《原来是你》作为原创模式,在研发时编导组就搜查过类似C罗伪装踢球的视频,这种短视频的创意在欧美比较常见。从路人的难察觉到揭面时的大惊喜,情节和情绪的反差巨大无比,这也是《原来是你》的最大悬念。”这种反差可以形象的解释为“易容快闪”,实现“一秒变身”的巨大的惊喜。

  以节目的形式制作,在国内电视界完全是一种创新突破,邀请明星、隐藏拍摄等都让这档节目具有了极高的“含金量”,也因此成为了江苏卫视三季度周日档原创节目的重头戏。

  特效化妆团队实力超群!

  对明星易容的要求高于C罗和阿凡达

  对于观众最担心的特效化妆问题,制片人也拍胸脯保证,“节目中对于明星的易容变形的要求远高于C罗的‘变装’,不仅仅是贴胡子带帽子这么简单。节目组邀请到好莱坞级特效化妆团队加盟,会根据明星人脸倒模,让明星完全换一张脸。”同时,他还补充道:“节目中,明星易容后不是要遮遮掩掩而是要大大方方的抛头露面,而且为了检验易容效果节目中还安排了测试环节,把易容后的明星先放到普通人生活的场景中去,一定要完全成为路人才算变形合格。”

  据悉,《原来是你》邀请的特效化妆团队也包括了《非诚勿扰》年初推出X-girl时的特效化妆师肖进团队,该团队曾操刀过《画皮2》、《智取威虎山3D》、《大闹天宫》、《鬼吹灯之寻龙诀》等一系列大制作特效工作。肖进更凭借电影《画皮2》获得了中国电影电视化妆届最高奖“金像奖”,代表了国产电影特效制作的最高成就。

  有一点制片人特别想补充解释都是,与X-girl或是阿凡达易容的异形乔装不同,《原来是你》主打真实自然,明星主打自然的“换脸”,走到平常的生活中去,和最熟悉的家人朋友、粉丝路人以陌生人不期相遇,然后在揭面时重新相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