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来之星》聚焦韩流男神 翻易通线上互动将连线池昌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09:3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具有三十一年历史的韩国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于今年暑期推出了中国版节目《韩来之星》。节目不仅集合了中国观众对韩国娱乐最感兴趣的一线内容,还设置了中国粉丝与韩国艺人直接互动的采访版块。语言问题解决平台“翻易通”作为独家互动平台,实现了粉丝中文留言的实时韩语化。最新一期节目中,池昌旭即将参与到粉丝互动中,独家回应中国粉丝提问。


 

  《韩来之星》聚焦韩流男神 一线大牌纷纷做客

  《韩来之星》节目在质量和嘉宾阵容上都丝毫不输《演艺家中介》,专访对象从少女时代、张娜拉到金秀贤、李准基,无一不是影响亚洲娱乐的一线艺人。节目组也瞄准了观众多为女粉丝的特点,在艺人内容的选择上尤为“偏心”男神们:李敏镐、Bigbang、裴勇俊、郑京浩……当粉丝们还在猜测下一期节目中会出现谁时,官方互动平台“翻易通”公开了互动嘉宾将是曾多次出现在《演艺家中介》中的演员池昌旭。

  池昌旭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出道,2014年与河智苑合作《奇皇后》饰演深情的元顺帝妥懽,收获一大批中国粉丝。同年末,他在大热韩剧《Healer》中扮演颜值爆表、身手不凡的“治愈者”,迅速蹿红亚洲,成为不少少女的“男神”。

  翻易通提供无语言障碍互动平台 池昌旭将“翻牌”中国粉丝

  近期已投身于新电影《被操纵的城市》拍摄的池昌旭,仍将抽空录制《韩来之星》特别版块“Hot Star Close Up”。该版块占据节目一半篇幅,以艺人专访形式进行。中国粉丝到官方互动平台“翻易通”上直接使用中文参与提问留言,懂中韩双语的翻易通用户将实时把问题翻译为韩文。翻易通平台提供的便捷方式保证了中国粉丝的留言能被最完整地呈现给节目组。而池昌旭也将从中抽取问题在节目中做回应。


 

  前几期由李准基、金秀贤、IU等嘉宾参与的节目,在中国粉丝间备受好评。中国粉丝也首次能如此直接地向偶像发问,并在节目中被“翻牌”。池昌旭近期公开了在电影中的受伤造型,想必也会引起中国粉丝的关心和提问。

  目前,翻易通的互动提问活动已上线,粉丝只需下载安装翻易通直接留言。翻易通有来自全球超过四百万的双语或多语用户,支持17种语言,并支持文字、图片、语音多种格式的翻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