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来之星》联手翻易通 “拷问”金秀贤大战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16: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播已有三十一年历史的韩国老牌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正式推出中国版节目《韩来之星》,加入中国综艺节目混战。短短三天突破三十万次的点击量,韩流明星的鼎力支持和出演,韩国国民级语言应用”翻易通(Flitto)”加入,首开了新媒体平台互动的模式,打破语言的障碍,让中国观众与异国明星更近一步。

  韩国综艺王牌团队打造《韩来之星》 为中国粉丝量身献礼

  这档名为《韩来之星》的综艺节目,在7月10日于搜狐视频和爱奇艺首播。首期节目中播出了韩流巨星全智贤、新生代人气女团 EXID 和 AOA 的独家专访,更有裴勇俊、Bigbang、李敏镐韩国大牌的星闻动态。一档新开播的节目能得到如此多重量级艺人资源支持,究其因还是因为其强大的制作班底。

  《韩来之星》由具有三十一年历史的韩国老牌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原班团队打造。节目为中国粉丝量身打造,不仅带来第一手的艺人新闻,还有独家深度访谈和爆料。

  为了让中国观众更方便地接近韩国明星,《韩来之星》此次联手韩国国民级语言应用”翻易通(Flitto)”,设立互动提问平台,轻松消除语言的障碍,让中国粉丝与韩国偶像更近一步。

  翻易通原味传达中国粉丝提问 EXID现场耍宝落泪

  同样是源自韩国的语言解决平台”翻易通(Flitto)”,此次成为《韩来之星》的独家互动平台。中国观众可以直接使用中文或者英文向艺人提问,翻易通的用户们会快速将这些问题翻译成韩文,最终呈现给艺人本人。

  首期在节目中接受中国观众”拷问”的便是因热门歌曲《up and down》爆红的韩国的女子团体”EXID”。翻易通互动活动上线五天,提问数量就突破了十万条。

  EXID 当天不仅在节目中大方透露了成员各自的理想型男生,惠璘和 Hani 更爆笑展示了新的个人技。看到中国观众们在翻易通上的热情留言和提问,EXID 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回想起刚出道时遭到的非议和攻击,现场忍不住落泪。

  金秀贤即将接受提问 粉丝借翻易通庆祝出道八周年

  最新一期节目中即将接受中国观众提问的,便是人气持续高升不降的花美男金秀贤。因扮演”都教授”而迅速跻身亚洲一线男星的金秀贤,今年又因出演热门韩剧《制作人》而再度吸引高关注度。最近,他也公布了将出演电影《真实》的消息,引发粉丝又一轮欢呼和期待。

  《韩来之星》第三期节目将邀请金秀贤作客,并亲自回答中国粉丝在”翻易通”平台上的留言提问。翻易通平台14日开启互动提问活动后,大批中国粉丝涌入提问留言。据悉,节目将于24日播出,恰逢金秀贤出道八周年纪念日。中国粉丝们也借机在翻易通活动专区集体送上祝福语和感恩留言,活动从往期的犀利大战转而变为温馨感人的线上大爬梯。金秀贤会在节目中挑选哪些问题作答?看到中国粉丝们的留言,又会有怎样的回复?24日播出的节目将揭晓答案。

  《韩来之星》联手翻易通打通线上线下互动的模式,不仅为节目在前期带来了高关注度和影响力,更实现了粉丝无障碍与偶像沟通的可能。翻易通有来自全球超过四百万的双语或多语用户,支持17种语言,并支持文字、图片、语音多种格式的翻译。粉丝无论采取何种形式进行表达,都可以被原汁原味地传达给异国的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