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新星陈欣茹将接新戏变身“屌丝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17:30:03   来源:鲁晋在线   

  (文志杰)近期,曾因在电影《太极始祖》中有出色表现而获得2013休斯敦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影视新星陈欣茹频繁出现于各种影视剧中,她清秀的面容,酷而忧郁的眼神和非凡的气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陈欣茹在《傻儿传奇2》的戏份还有近十几天杀青,下一片子主演早在六月底就已片约,该片原本计划7月中旬开机,因陈欣茹有戏在身,剧组一直为此等待。

  新戏片名还在待定中,相关导演及其他主演都暂秘,而陈欣茹经纪人曾与相关人员协商,抱歉让他们等待太久耽误时间,建议考虑可以更换主演让陈欣茹退出,但是该剧负责人及导演还是更认可陈欣茹担纲该剧主演。

  该剧的导演介绍,陈欣茹在下一部戏中将以“屌丝女郎”的形象出场。一改在多部影视剧中酷而狠的反派风格。之所以本剧认准陈欣茹来演是因为相信陈欣茹真的能hold住这个屌丝角色。

  据介绍,在定这个角色前,剧中造型设定就是各式各样,一场戏就是一个发型一套衣服,而陈欣茹换一个造型一套衣服就是一种感觉,剧里太需要她这种百变的感觉了,再加上纤瘦高挑的身材非常适合这个女屌丝的设定,这个主人公屌丝女郎表情丰富生动平时而动作设定也比较多,陈欣茹和剧中人物设定却是特别的贴切!这也是剧组为此等待的原因之一。“陈欣茹在与我们交谈时对这个剧的人物塑造也是特别有创意和想法,我们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她”导演说。

  在该片中既是 “屌丝女郎”也是“百变女郎”的陈欣茹已经做好了开拍准备,据消息人士透露近几天开机仪式将在延安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