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最好时》将播,喜剧新星王亮对垒张雪迎囧态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09: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远舟执导,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王亮、王一博等主演,王小利特邀出演的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将于8月16日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一对身份互换的校花引发的校园悬疑故事。

王亮剧照
王亮与父亲王小利
 

  此次,90后喜剧新星王亮在剧中饰演一位搞笑逗比的“朱老师”,是夏儿(张雪迎饰)的班主任。从之前曝光的片花来看,这位自身学艺不精的老师,只是虚有其表,在被张雪迎揭穿后,他尴尬呆萌的表情,引人发笑。王亮凭借自己积累的喜剧表演经验,结合“朱老师”略“囧”的性格特点,让这一角色喜感十足,为青春剧增添不少笑料。网友感叹到:“最炫东北风”。

王亮写真
 

  王亮,出身喜剧世家,先后参与2017年山东、吉林卫视春晚小品《催婚》、《我是星二代》的演出,让观众看到他的喜剧天赋。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中获得冯小刚以及郭德纲的认可。随后他签约艺嘉创星,开始了影视剧的拍摄,出演《天气预爆》、《在1996的终点等你》、《娜拉走后》、《宇宙中心五盗口》等优秀影视作品。目前,王亮刚刚结束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的拍摄,他搭档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出演“最虐”男二号胡灿烂一角。《青春最好时》喜剧新星王亮“对战”人气小花张雪迎一定会有非凡“笑果”,8月16日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