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学英雄》收官 《甄嬛传》剧组助阵“温太医”张晓龙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0: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学英雄》收官
《甄嬛传》剧组助阵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8月7日晚,第一季《文学英雄》在河南卫视正式收官。最后一期文学英雄会中,6位艺人携手6位作家搭档根据题为《英雄》的文章进行创作和呈现。此次,著名演员张晓龙和作家张巍搭档,共同演绎心中的英雄。

  《文学英雄》是河南卫视定位文化后的第一次发力,致力于打造出国内极具影响力和口碑的一档文学类节目。上周五晚,作为第二季《文学英雄》的收官,此次,将舞台演讲部分主题定位为“英雄”,演员张晓龙和作家张巍“双张出击”,合力演讲,学舞蹈出身的张晓龙甚至把《甄嬛传》演员请到现场,变身“温太医”穿越到文学舞台。两人的精彩演绎获得了各方人士的一致认可,何三坡老师对两人的穿越这部分给予的极高的评价,直赞非常有趣。网友也表示:“晓龙老师,陪伴《文学英雄》一路走来,给大家伙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和浓浓的文化气息,每一期老师都把自己才华横溢的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大家伙都看得意犹未尽。今晚最后一期,虽有太多的不舍,但像老师说的结束意味着更好的开始,希望老师再接再厉,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在表演结束,张晓龙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这个演绎其实我们都是满意的,包括每一场我们都是满意的,我们是在创造角色和创造作品,作品本身是最重要的,不要本末倒置,张晓龙不重要,作品本身更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