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优繁星直播首唱人气爆棚 单曲《柳如是》华丽转型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0: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娱乐圈,转型对于每个艺人来说都不是易事,但当天晚上(8月7日)9点在繁星直播开通个人专属星播客的“宅男女神”张优用在线人数近两万的火爆人气指数告诉人们,她的转型是一次华丽的转身,至少在繁星直播的首次亮相堪称精彩。


 

  当天晚上,张优一袭清凉红裙装亮相,以一首《月光拉长的身影》开启本次献唱,网友惊呼“女神来了”。而当晚是张优单曲《柳如是》首唱会,这是一首抒情风歌曲,是她转型后的个人首支单曲,浓浓古典风味一如张优的古风气质,曲风中淡淡的离别惆怅也为这首歌增添唯美色彩。张优的嗓音清丽自然,自然中有一种空灵的感觉,以致有粉丝发问“好像有回音”,而张优当晚的乖乖女扮相也引网友大赞“唱歌又好听人更美”。

  有网友问喜欢的歌手是谁,张优表示一直喜欢何洁,然后略带调皮的问“你不觉得我有点像何洁么”,此话引来粉丝留言“你比何洁更美”。

  当晚张优的星播客不但粉丝众多,更有不少粉丝甘愿付费为张优送上非常多的““萨菲拉杜岛”、“爱敦阁别墅”、“玫瑰花”、“丘比特神箭”、“法拉利豪车”,以致整个献唱过程至少有一半时间,屏幕都被虚拟的岛、别墅、玫瑰花、豪车占据!对此张优也幽默笑说“以后再也不用抢别墅和岛了”,更用手做出爱心手势表示感谢!

  张优曾是前《征途》代言人,ChinaJoy人气showgirl。在入驻繁星直播前,她其实已经有四年多网络游戏界ShowGirl经历,曾凭借一组“肉粽照”走红游戏圈, 2012为游戏《末日重生》拍的一组大胆性感“奥运加油”照片,也让她成为热议人物。当晚人气超高,跟她过去的高光ShowGirl生涯不无关系,但更关键的还是当晚的成功亮相给粉丝带来了好感。

  不过,作为一个有想法的女孩,其实早在三年前,张优就开始了规划转型,从小热爱音乐的她,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成为一名专业歌手。当然,跨界转型不轻松,为此她到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还千辛万苦找到上海一位知名前辈指导,目前张优已经跟这位前辈学习了两年多,本次繁星直播首唱单曲《柳如是》就是在前辈栽培转型之作品。

  由于拍子的问题,《柳如是》录制过程并不顺利,一度凌晨两点依然不能通过审核。因直播歌手需要不断地经营账号来留住粉丝,她也时常因为“掉粉”而感到焦虑。不过,当晚的首次献唱,张优给粉丝们呈现的是真诚、内秀大方开朗的乖乖女形象,网友问及《柳如是》台前幕后,她也是淡淡一笑,不愿多言,外表柔弱的张优,内心其实坚强。

  最新专辑单曲《柳如是》刚发布,早已在酷狗音乐赢得众多好评,繁星直播首唱,独特的嗓音让气氛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和网友大呼过瘾,更是多名网友赠送别墅、玫瑰花、豪车表示对张优的喜欢与支持。张优说如果有时间的话,她每天都会来,她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歌手直播演唱互动的方式,很接地气,和千万粉丝一起互动唱歌,一起成长,这是一种幸运。此次繁星直播首唱人气飙升,足以证明张优的演艺实力在音乐艺人转型获得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