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念演绎伤感情歌 原创单曲《五官情歌》即将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4:53:46   来源:网络   

  近日,内地华语女歌手李念即将推出2016年全新单曲《五官情歌》,这也是李念第一首个人单曲。李念,一个不论你是否真正了解的她,用自己的声音让你开启对她的认识。即将带着自己的全新EP出现在大家面前。

  《五官情歌》是一首走心情歌。歌曲由华语乐坛唱作型女歌手王曼力担任全程监制。这首歌采用五官的感知来描述来揭露爱情世界中的谎话连篇,唱出了对爱情的失落和伤痛。这种伤感在歌曲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歌词直白,却瞬间击中人心,旋律起伏较大,前面的低吟浅唱似乎钝刀剜心,一下一下让人隐隐作痛。李念表示要用对情感来诉说音乐……因此没有一点做作,不加修饰的唱腔,饱满又蕴涵张力的声音表达出了一种最真实的情感,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引起共鸣……

  《五官情歌》这首歌无论是律动感、技巧性、深情度上,都值得歌迷细细地去品味。它的每一个字符都鸣奏了李念的心声,相信全网上线后会得到不少歌迷的认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