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吴磊谭松韵 最嫩CP情遭网友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1: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剧照
谭松韵与吴磊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著名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成志超执导的青春偶像大剧《旋风少女》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中,汇集了当下超高颜值的鲜肉男神杨洋、吴磊、陈翔、白敬亭和90后新生代小花旦胡冰卿、谭松韵、赵圆瑗领衔主演的《旋风少女》首播后即创下了双网收视第一的记录,这无疑成为了今年暑期电视档的最大赢家。《旋风少女》讲述了一群热爱元武道的青春少年少女的故事,其中,吴磊饰演的亦枫和谭松韵饰演的晓萤这对鬼马活宝作为整部剧中的"欢乐担当"更是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吴磊和谭松韵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打闹逗乐的欢喜小冤家,早在《旋风少女》发布会上,吴磊和谭松韵之间的甜蜜互动可谓是羡煞旁人,两人眼神的交流以及时不时的相视一笑纷纷被细心的网友捕捉到,被网友调侃"这简直是要虐死单身汪的节奏!还没开播就这么甜蜜真的合适么!"而在剧中,亦枫从最开始的晓萤挑战韩国昌海道馆的金敏珠(蒋依依饰)惨被踢飞时的紧张神情到后来"费尽心思"把晓萤原本给若白(杨洋饰)熬的汤喝到了自己肚子里的片段一一被观众看在眼里,网友表示不淡定了,纷纷留言"亦枫啊!喜欢晓萤妹子就要告诉她啊!表白表白快表白!"从而掀起了一轮微博热门话题#迎风夫妇发糖#,吴磊和谭松韵这一对"官配"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与支持。

  据悉,谭松韵首次与小自己九岁的吴磊演绎情侣,网友表示很看好他们两人在剧中的表现。《旋风少女》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中,每周二、周三晚十点迎风夫妇邀您相约!与你一起旋风今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