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衣卫》收官 任嘉伦谭松韵发长文告别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0 15: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0日,长达半个多月的假期已经结束,绝大多数企业开始了复工。虽然假期很长,但是人们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不能出门,能参与的旅行几乎是从厨房到客厅到卧室再到阳台的线路。除此之外,追剧成了绝大多数人们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

  由任嘉伦、谭松韵主演的古装剧《锦衣卫》在假期之前就已经成为了热播剧,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在基本上足不出户的情况下,追这部剧的人也越来越多,这部剧也给人们带去了无限快乐。然而随着正式开工,《锦衣卫》也于今天迎来大结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任嘉伦、谭松韵纷纷发长文进行告别。

  2月10日中午,谭松韵发长文对《锦衣卫》及袁今夏进行告别,有意思的是发文中以两个人的口吻分别进行告别,先是以袁今夏的身份对《锦衣卫》中袁今夏与陆绎之间的发展过程做了一个大概的总结,并表示“我要去接大人回家了”。随后又以谭松韵的口吻对所有人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随后不久,任嘉伦也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下发长文感慨自己饰演的角色,并且在最后表示“我真的还想再演一次锦衣卫”,可想而知任嘉伦对于剧中的角色是多么的不舍。相比于谭松韵的俏皮,任嘉伦的文字让人们体会到了深深地留恋。

  一部热播剧的结束,势必会让很多人表示不舍与留恋,网友们也在网络平台上纷纷留言期待番外的更新。不过,不论最后有没有番外的播出,相信经过《锦衣卫》这样的热播剧的锤炼,任嘉伦与谭松韵未来会给网友们带来越来越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