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村木田付星晨微电影《站街》拍摄变“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17: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六一商业演出大放异彩和父亲节深入养老院慰问表演取得不俗反响之后,内地新生代酷帅童星付星晨近日再度荧屏发力,受邀现实主义题材微电影《站街》拍摄,化身性格内向纯真的小小男一号,一改往日个性炫酷形象,卖力拼颜值飙演技,态度认真专业,人物塑造诠释也非常鲜活立体,引起了现场一众工作人员的集体泪奔。

  据悉,微电影《站街》主要讲述了一个美丽善良的站街女与一个因为厌倦父母吵架而离家出走的小男孩一同生活一同寻找人生温暖的“悲情童话”故事,摒弃了传统意义上的成人视角,取材当下广受争议的大热社会话题,从一个纯净孩童的角度出发,就“真”、“善”、“美”的概念进行了人性的审视和探讨。

  虽然第一次挑大梁心中压力颇大,但个性一向倔强不服输的付星晨面对整页整页的台词和大量高难度内心戏却非常有小男子汉的气场,在现场表现乖巧懂事,听导演讲戏,和搭档演员对词试戏,和工作人员沟通具体的拍摄细节,不但不抱怨喊累,遇到疑惑问题更是反复思考求教身边前辈,敬业范再加上一张俊俏可爱的小脸,分分钟就秒杀了大家的小心脏。

  画面中,围坐桌前大口品尝炸鸡的付星晨表情率真欢乐,情绪张弛有度,与搭档的美女演员互动交流频繁,时而搞怪顽皮,时而又暖心懂事,气氛非常温馨感人。可你如果因此就以为付星晨的演技只有这样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付星晨这位“变脸王”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就算上一秒还欢声笑语的,但下一秒却能马上穿越到“苦情戏”,各种难度系数惊人的内心戏轻松驾驭,与女主角或质朴温馨或悲伤无奈的对手戏,引得现场工作人员热泪狂飙。

  真正的才华就像火焰一样难以收藏。付星晨,要做舞台上最闪亮的星,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