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绝密生涯》持温不降 双面特工黄志忠PK孙红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8: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绝密生涯》黄志忠剧照
《我的绝密生涯》双面间谍黄志忠
 

  近日,由黄志忠、左小青、吴刚领衔出演的谍战情感剧《我的绝密生涯》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中。“双料视帝”黄志忠即《四十九日祭》中的孟繁明到《大漠苍狼》中的洪泰,再次延续硬汉形象,在剧中饰演双面间谍关郁达,从商海到谍海尽展“英雄本色”。

  黄志忠PK孙红雷 特工生涯很艰难

  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讲述由黄志忠饰演的关郁达在经历生死浩劫之后涅槃重生,化身中共地下工作者,潜伏在日军高层,借机收集战时重要情报的“碟中谍”式精彩剧作。和《潜伏》中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一样要步步为营,如履薄冰做事,但却比余则成的生活要惊心动魄,在他身上不仅表现出了作为一位潜伏者隐姓埋名的同时还要背信弃义与自己的妻子相爱而不敢相认,同时还要客服一切困难完成自己的使命。“含泪的微笑”“默默的转身” 让观众对这部谍战剧有了新的体会。

  谈及这个角色,黄志忠也表示“这个角色本身就很虐,在面对他的国家,他的任务以及他的生活都是很纠结的,每一次的化险重生,也都非常揪心,全剧更是一环套一环险象环生,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特工生涯”。

  黄志忠吴刚虐心对决 硬汉也柔情

  据悉,“视帝”黄志忠和“影帝”吴刚的首度合作也让该剧看点十足,和以往的谍战剧相比,没有了拒人于千里之外之外的孤胆英雄形象示人,而是打造有血有肉且充满柔情的特工形象。关于工作,他们服务于不同的政党,但都具民族正义。关于爱情,他们深爱这同一个女人,可以为她付出一切。秉着对国家的责任,家庭的担当他们时常暗自较量,但却又相辅相成力求国泰民安。

  另悉,该剧突破了以往谍战题材电视剧的惯有元素,堪称比《潜伏》更“潜”,比《悬崖》更“悬”。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央视八套黄金档每晚四集连播《我的绝密生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