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心恬《无心法师》饰演初恋小春子 被赞“演技派萌妹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0:0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春子与顾玄武
 

  昨晚,热播剧《无心法师》剧情进入新单元,网友讨论持续升温,继“无牙夫妇”和“嫌弃夫妇”后,顾大人的神秘初恋也终于现身,由人气小花旦余心恬饰演其初恋小春子。从之前预告中的几个画面到昨晚剧情中的完美出演,余心恬清纯可爱的外表,自然灵动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演技萌妹子加上蠢萌顾大人的全新组合,必将成为又一对极具话题的高颜值“CP档”。

  据悉,余心恬饰演的小春子是顾玄武青梅竹马的恋人,小春子亲切地叫其“石头哥”,两人从小一块长大,后来却被迫分离。多年后,小春子被几个男人骚扰,遇到来天津投奔的顾玄武拔刀相助,两人再度重逢。在曝光的剧照中,余心恬精致的五官,清澈灵动的眼神,穿上民国服装,便将观众带入了民国时的初恋记忆。然而,在顾玄武陷入对初恋的甜蜜回忆时,意外的是,小春子竟是被岳绮罗用纸人做成的,她的出现只为杀了顾玄武,剧情陷入转折。余心恬饰演的小春子既要服从命令,果断狠辣,又要听从潜意识里的声音,手下留情,亦正亦邪的双面演绎极具挑战。最终,小春子还是为爱牺牲了,令人惋惜。余心恬饰演的小春子在剧中虽只有短短的一集,但是其精湛的演技,清新可爱的扮相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被封“演技派萌妹子”。

  近期,余心恬好作品不断,实有霸屏暑期档的趋势。除了正在热播的《无心法师》,由其领衔主演的院线惊悚恐怖电影《七月半》正在全国上映,好评不断。无论是民国古装剧,还是现代偶像剧,余心恬都能拿捏准确,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