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手劈刀》将播 李宜娟演绎传奇女子夜来香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0: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宜娟演绎传奇女子夜来香
 

  由连奕名自导自演,演员李宜娟、徐翠翠、黑子、管乐、斯琴高娃等倾力加盟的抗战年代剧《左手劈刀》将于8月26号登陆北京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讲述红军骑兵龙飞(连奕名饰)凭借左手劈刀的绝技,纵横沙场、驱除日寇的故事,剧中,李宜娟饰演夜来香,一个有着特殊经历的传奇女子。

  端妃化身神秘女子夜来香

  电视剧《左手劈刀》由北京电视台、唐德影视、儒意欣欣、起点影视等联合出品,叙述了一个坚定共产党员龙飞在革命低潮中背负屈辱与误解,落难民间依然矢志不渝,奋力前行的革命故事。史诗般壮丽的铁血抗战,荡气回肠的军人之魂,百死不悔的崇高信仰,以及自由的心灵,美好的爱情,壮美的人生都让该剧未播先热,看点十足。

  剧中,李宜娟化身神秘女子夜来香,将与剧中各角色上演一段虐心纠葛的精彩故事。凭借在热播剧《甄嬛传》中端庄大气的端妃娘娘一角,剧中深入简出的她,就像是与世无争的高人,足不出户,却晓天下事,与其他唇枪舌战,宫斗不停的嫔妃不同,端妃的深情善良,神秘大气吸引着众多观众的心。

  马不停蹄拍新剧 人气上涨备受关注

  2014年她受邀参演由陈正道执导,杨子珊、鹿晗、陈柏霖联袂出演的电影《重返二十岁》,在片中饰演受气包杨琴,该片一经上映,便收获3.64亿的高票房以及超好口碑的观影热潮,凭借精湛成熟的演技扮演杨子珊儿媳,鹿晗妈妈的李宜娟也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国民婆婆”。

  人气不断上涨的同时,知名演员李宜娟也在不断尝试着,今年的她一改往日温婉形象,接演了《御姐归来》中豪门贵妇一角,其“女魔头”形象让人十分期待,正在拍摄由导演马玉辉执导的新作《新人在旅途》的李宜娟笑言,希望大家能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