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梓淇《左手右手》杀青曝花絮 活捉一枚事业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8:1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内地演技小生高梓淇新戏《左手温暖右手》正式杀青,随之一组拍摄花絮照在网上被曝光。照片中的高梓淇时而在办公桌前正襟危坐,时而手捧鲜花满面笑容,让人如沐春风。据片场工作人员爆料,高梓淇也是用行动在关心着剧组中的每一位成员,戏里戏外都让人无比暖心的他被网友封为“事业型暖男”。

高梓淇《左手温暖右手》杀青
高梓淇饰演夏东森
高梓淇手捧玫瑰花
 

  电视剧《左手温暖右手》讲述了由一场巨额欠款官司和一桩财阀名流猝死的意外所引出的爱恨纠葛,人性的善良和大爱让几个人在温暖与真爱中开启幸福的生活。高梓淇所饰演的夏东森是一位律政先锋,对工作非常敬业,为人原则性极强。作为法律顾问,他为了阻止客户集团被并购而献计献策,使集团赢得了更多时间周转资金。其实,高梓淇的妻子蔡琳也主演了该剧,有趣的是,婚后首度合作的淇琳CP在剧中却并非情侣,而是以对手的身份登场。两人在专业领域数次交手后逐渐理解对方,这种惺惺相惜的默契让夏东森更加尊敬这位红颜对手,并同时努力调解上司和叶梓之间的矛盾。

工作中的高梓淇一丝不苟
律政先锋高梓淇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照中,高梓淇时而身穿西装,表情严肃;时而又一身休闲装,手捧玫瑰花满脸温柔,不难看出夏东森是一个十足的暖男。不少网友在看到照片后对夏东森的多面性格十分好奇,纷纷隔空调侃:“活捉一枚事业型暖男!”“梓淇哥的玫瑰花到底是送谁的!”事实上,不仅戏中的夏东森是个大写的暖男,戏外的高梓淇对“暖”也颇有自己的见解。谈起对《左手温暖右手》的体会,高梓淇表示生活中两个人要像左右手一样温暖对方:“就像左手拎了很重的东西,右手会接过来,让左手休息。右手受了伤,左手一定会安抚他,帮他上药包扎。我们也一样,需要相互扶持,相互温暖,共同走完一生。”正如他所言,淇琳CP也被许多剧组工作人员爆料,两人在生活中将温暖诠释得淋漓尽致,蔡琳每天早上都坚持亲手为高梓淇煲汤,高梓淇对蔡琳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两人的温馨日常让很多粉丝大呼直戳心窝:“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在简单地生活中感受到温暖!蔡琳女神能有梓淇哥照顾好幸福!”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