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七夕 TCL携手鄂尔多斯跨界话剧众筹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2: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咖跨界新玩法,强强联合过七夕!

  单身压力已经是当下社会众多人们遇到的问题,大龄剩女、资深宅男……面临着每一个恩爱泛滥的节日,压力指数呈直线上升之态。由七夕情人节入手,以话剧《开心晚宴》为载体,TCL携手鄂尔多斯提供支持,淘宝众筹作为平台,再加上两位颜值超高的男神女神,引爆这个浪漫七夕,帮你成功渡“劫”!

  “温暖邂逅--单身也浪漫”,8.20七夕《开心晚宴》话剧专场众筹活动已经轰轰烈烈地开始了!打开淘宝众筹页面,选择影音类目,点击浪漫粉色的“温暖邂逅--单身也浪漫”项目,马上就可以开启你的脱单浪漫之旅!

  在这个七夕,我们化“劫”为节!你说值不值?

 

  男神+女神,高颜值人气引爆

  此次活动中两位明星都是当下人气最火热的明星。高晓攀作为时下青年相声演员中的翘楚,在《欢乐喜剧人》中积累了超高人气,还被称为相声界的颜帝,人气爆棚。刘雯被称为超模界颜值最高,女神形象深入人心。此次男神女神携手,势必将此次活动人气推向高潮。在话剧之后的派对上,还可以和男神高晓攀亲密互动!你说值不值?

  话剧+party,让你一次爽个够

  话剧《开心晚宴》呼吁“拯救不开心”,此次七夕专场就是要帮助广大单身狗完美度过七夕“劫”。一场精彩的话剧能让你痛痛快快地笑一场,完全释放压力。话剧之后就是重头戏,男生女生有奖配对,让你过一个完美的单身夜专场话剧趴!用爆笑的喜剧释放你的不满与压力;以神秘的邂逅助你告别单身!你说值不值?

  TCL+鄂尔多斯,大牌好礼送不停

  TCL携手鄂尔多斯, 与“开心大使”高晓攀率领《开心晚宴》剧团打造单身夜专场话剧趴!多种套餐可选,9.9元到399元,最高可得8重豪礼相送。豪华话剧票,TCL优惠券,鄂尔多斯羊毛制品,男神女神签名照,眼花缭乱,琳琅满目!你说值不值?

  “温暖邂逅--单身也浪漫”等着你哦!也许你与你的TA,就只差这么一次美丽的邂逅!你说值不值?反正我是值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