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随黄公望游富春山》:空气中有谜的味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6:34:06   来源:互联网   

  冥冥中,已经置身于萧索与空旷其中,深远与悠长的诗篇已经开始吟唱,眺望高山流水、鸟瞰苍穹波澜,观山,观屋脊,观山水;起舞,舞高低、舞聚散。这是话剧《随黄公望游富春山》未上演前的气场,足矣让古今文人,穿梭自如。

  3月16日是《随黄公望游富春山》2017年全国巡演的北京首演,很多书画诗词爱好者已经自动集结成小群体,吟诗作对酝酿观看情绪。场外是翘首期盼的观戏人,场内是紧锣密鼓的演出群体。为了增加《随黄公望游富春山》的唯美感,舞美演员每天至少排练10小时,她们要用曼妙的身姿和完美的配合展现黄公望先生的气韵和雄秀。这边唱罢那边起,在话剧中穿插魔术情节是《随黄公望游富春山》本次巡演的“意外惊喜”,本就穿越古今,怎奈变幻无穷,在演员心手合一的变换间,魔术为艺术增色不少。无疑,也成为该剧本次巡演的璀璨闪光点。

  随着谜一样的味道蔓延消散,带着神秘面具的《随黄公望游富春山》悄然而至,这部戏剧凝结了无数艺术家的灵感和心血,也承载了古今诗词转合启程的责任。年度大剧与3月16-19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演,让我们亲临富春江,携手黄公望,感受着生命力如约而至的空旷诗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