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月24日娱乐圈“劳模”颖儿相约繁星直播 “时尚娱乐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6:52:33   来源:中华网   

  曾获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的中国内地当红影视女演员颖儿,8月24日下午14:00点将做客酷狗旗下在线演艺平台繁星直播星乐坊栏目。颖儿非常勤奋,素有娱乐圈“劳模”之称,出道至今已有近40部影视作品,而今年颖儿有《盗墓笔记》、《冰与火的青春》热剧播出,另外《毛丫丫被婚记》也即将上演,加上8月8日加盟真人秀《女神新装》,俨然已成为2015暑期档“屏霸”。

  颖儿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作为正宗的“科班出身”,颖儿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长相和身材,更拥有非常不错的演技,再加上后天努力和机遇,自2007年大学尚未毕业就已经出道演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2011年和2012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小菊的春天》都有精彩演出,《小菊的春天》则获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最美的时光》。2014年颖儿首次主演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全国公映。

  作为影视界当红女演员,颖儿的唱歌能力常被人忽略。事实上,颖儿的歌唱一点不比演技差。她本人也一直喜欢唱歌,在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除了饰演善良、坚强的夏冰。还唱了主题曲和插曲,所以,未来的颖儿“演而优则唱”进军歌坛也不无可能。此番做客繁星直播星乐坊,颖儿也将唱歌“那些事”与粉丝们互作交流探讨。

  颖儿已参加东方卫视《女神新装》第二季,这是颖儿首次登上真人秀节目,作为本季年龄最小的女神,颖儿的加盟无疑给节目添加了一份清新活力,也因此受到媒体和网友的格外关注。如此看来,颖儿还有进军时尚界和娱乐圈的魅力和潜质,其中会有什么心得和人生故事,让我们锁定8月24日下午14:00点繁星直播星乐坊,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借助酷狗十年音乐能量,在线演艺直播平台繁星直播横空出世,短短两年已为庄心妍、童可可、郎军、宋孟君、张梦弘、阿悄、郑晓填、唐古、廖铃惜等人气歌手成功敲开了市场大门。目前,繁星直播拥有7000万注册用户,已经吸纳了 2万华语新声代。

  星乐坊是繁星直播的在线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娱乐圈大牌明星,聊最劲爆话题!魏晨、*、王力宏、苍井空等一线明星都曾是星乐坊座上客。除了可以观看明星访谈,更有趣的是能通过抢座、送礼物等方式与偶像实时互动。兴奋时送上鲜花掌声,偶像在线问答您的问题,更有机会获得偶像亲笔签名礼品。

  想了解更多关于颖儿的消息,欢迎锁定繁星直播星乐坊,8月24日14:00等着你。

  【直播时间】8月24日14:00

  【直播链接】http://star.kugou.com/16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