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诗雅《一起跳舞》MV打造爱的幸福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7: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小萝莉郑诗雅自推出个人单曲《一起跳舞》后,就凭借扎实的唱功和清甜的歌声成为一众网友听众的热搜小明星,粉丝数量上升迅速。近日,蜜糖宝贝郑诗雅即将再度华丽回归,携单曲《一起跳舞》MV二度挑战各大音乐视听网站,以自己自然扎实的表演描绘自己心中的幸福童话,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徐徐清风。

 

  有梦幻,更清新。单曲《一起跳舞》MV取景绿湖、城堡、商场、庭院、街道等,既有着童话梦幻的气息,又有着现实生活的恬静悠然,风格清新盎然,色彩鲜亮明丽,巧妙加入的定格动画特效,更是平添了浓浓的童真趣味,使得整支MV看起来宛如一场香港豪华自助游一样,让人感觉美不胜收、应接不暇。

  除此之外,郑诗雅自然出彩的表演可是非常具有亮点的。画面中,长相酷似白百合的小甜心时而花裤黑靴,时而又白裙翩翩,头戴或纯白或桔红的精美头饰,一会儿化身呆萌骑士,一会儿又秒变优雅公主,面对镜头始终微笑自信,不时欢乐舞蹈,一点紧张拘谨的感觉都没有,还真是让人吃惊呢!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郑诗雅的诚意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