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夕《恋城》,让Airwheel电动平衡车带你与城市来一场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09:1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摘要:《恋爱中的城市》将于8月20日的七夕情人节上映,五对情侣在不同的城市里寻找爱、邂逅爱、收获爱、重温爱,他们的爱情故事完美的诠释了“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其实,无论你是否单身,你也可以骑上Airwheel平衡车,和你所生活着的这座城谈上一场自在出行的甜蜜恋爱。

 

  近日,由岩井俊二、关锦鹏、白百合、杨幂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将于8月20日的七夕情人节上映。该影片讲述了发生在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以及佛罗伦萨的五段爱情故事,五对情侣在不同的城市里寻找爱、邂逅爱、收获爱、重温爱,他们的爱情故事完美的诠释了“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

  难道单身狗就没有机会爱上这座城市了吗,当然不是,单身的小伙伴们,你完全可以爱上Airwheel平衡车,和你所生活着的这座城谈上一场自在出行的甜蜜恋爱。

  就像《恋爱中的城市》所说的,人越来越多,世界却越来越小,同样我们的城市也因为被过多的私家车填充而变得拥堵不堪,满是废气,再加上平日里工作的压力,很多人都开始对生活显得不耐,对自己生活着的这座城也总能挑剔出各种不好之处。我们更喜欢离开这座城市去其它城市甚至其它国家旅游,始终觉得远方哪怕是一个古旧的建筑都充满着莫名的韵味。其实,每一天也有更多的人来到你的城市,赞叹着、惊奇着、留念着、不愿离去,只是你不曾发现他们所看到的美,就让Airwheel平衡车带你去看看这些吧。

  骑上Airwheel平衡车,你可以远离长久以来堵车的困扰,还能够让自己来一场想去哪就去哪的随性之旅。Airwheel平衡车是用电能驱动的,所以即便骑上很久,也不会觉得太累,一定能够精神满满的应对整个旅程。如果你想去更远一点的地方,你可以随意搭乘上一辆公交或是地铁,然后在未知的站台下车,骑上Airwheel平衡车,去了解去发现那些你不知道的关于这座城的风景与故事。

  骑上Airwheel平衡车,爱上这座城,其实这更是一场寻找最真实自己的寻根之旅,或许单身的你,会发现那个对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