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彩好生活》播出 秦海璐化身“福尔摩斯”机智过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09: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1)
 

  近日,浙江卫视打造明星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于上周日晚22:00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辣妈秦海璐凭借过人智商、超高情商,化身女版“福尔摩斯”,成功闯入游戏最后环节。

  《精彩好生活》第十期节目以“战胜恐惧的生活”为主题,通过“视觉恐惧”、“亲吻未知动物”、“蒙眼过独木桥”等多个实验,让观众们认识到人与人之间的猜忌才是值得恐惧的,彼此间要更多的相互理解与信任。

  “过独木桥”环节中,辣妈秦海璐需在蒙住双眼的前提下,与搭档一起走过水上独木桥,趣味性十足。秦海璐组凭借超强的平衡力,以及搭档间默契的配合,圆满完成任务,并摆出经典“喋血三人组”造型,“逗萌”有趣。随后寻找“神秘人”环节,秦海璐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找到一条条线索,并通过敏锐的洞察力、缜密的思维以及有理有据的分析,成为游戏最后环节唯一未被淘汰的“女将”,堪称女版“福尔摩斯”。

新闻表情